PVC快卷门的节能yu结构特点_工业门_门窗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PVC快卷门的节能yu结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材质: 不锈钢
尺寸: 非标定制
单价: 10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4 14:28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VC快卷门的节能yu结构特点

PVC快卷门是快速卷帘门和快速升降门的简称。也具有保温、保冷、防虫、防风、防尘、隔音、防火、防异味、采光等多项功能,广泛用于食品、化学、纺织、电子、印刷、超市、冷冻、装配、精密机械、物流、汽车、卷烟、仓储等多种行业的空调车间和洁净厂房。

 

PVC快卷门的节能yu结构特点

这种高速自动开启yu关闭的快卷门,在寻求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率,节俭经费的工厂、仓库、店铺等处,出入口的有效开闭是决定商品的**性yu生产经营效率的 大关键。另外,通过开口高度调节机能的并用,缩短出入口的开放时间,提高室内的空调的效率.把室外的异物混入控制在 小限度,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为实现**,清洁,节能的工作环境,为提高产品质量节减经费作出贡献。

PVC快卷门结构特点 
  1、轨道、框架、全部采用可靠钢材制作,外型美观。 
  2、采用进口品牌控制及驱动系统,门体运行平稳,关门开门转换速度快,限位误差小。 
  3、轨道一侧设有红外保护系统。在门体下行时遇行人、车辆迅速回到全开状态,**性好。 
  4、可根据用户要求,选配雷达、地磁、遥控、拉绳等开启方式。 

PVC快卷门的节能yu结构特点

PVC快卷门的节能特点:

一、启闭、节约能源

开启,密封性强。以确保将接约能源,适用于物流通道洞口等内外门 (有保温,防尘减噪,隔味要求等) ,可确保良好的工作环境卫生和物流畅通,尽可能降低损耗。    

二、便捷迅速、**可靠

PVC快卷门稳定性高,质量可靠;抗风性能好、抗冲击能力强, (90Kg/㎡)能经受相当于五至六级风速;所有卷帘门都在底部装有红外线感应装置,yu物体轻微的阻挡也会使门停止并反向升起。我司卷帘门都符合欧洲**标准。

三、经济实用、维修方便

PVC快卷门外形美观、大方且。外部结构有不锈钢、铝 合金、彩色喷涂等,设计合理,帘 片不积尘, 可分片拆换门帘、易清洗,符合CMP要求。

四、多种开启功能选择

PVC快卷门主要控制系统有:雷达控制、地磁环式控制、拉绳式控制、手动按钮式控制、 自动卷帘门、堆积式卷帘门、重型平开透明软门、PVC透明软门帘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VC快卷门的节能yu结构特点 负压称量室的应用领域yu产品特性 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 传递窗常见问题yu选购注意事项 自由防撞门的适用环境yu产品特点 远大净化气密门组成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门的区别yu保养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