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窗常见问题yu选购注意事项_金属门窗_门窗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传递窗常见问题yu选购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材质: 不锈钢
尺寸: 非标定制
单价: 7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1 10:4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传递窗常见问题yu选购注意事项

传递窗是一种洁净室的辅助净化设备,主要用在洁净区域yu洁净区、或者洁净区域yu非洁净区域之间的物品传递;常规的传递窗有冷板喷塑和不锈钢材质制作;双门互锁,一侧门打开,另一侧门则不能打开,互锁装置能够有效地阻止交叉污染,传统的互锁装置有机械互锁和电子互锁两种方式。功能也从单一的传递物品到可 ,可吹淋。

传递窗的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微细科技应用、生物实验室、制药厂、食品厂、医院、LED、电子厂等对空气净化级别有要求的场所。

 

传递窗常见问题yu选购注意事项

传递窗的应用常见问题:

1、因为传递窗是带自锁互锁的,全部当一边的门不能成功开启时,是因为另一边的门没相关好导致,切勿用劲强制开启,不然会毁坏自锁互锁设备。

2、原材料从低等级到较高净化等级时,应搞好原材料表层的清洗工作中。

3、传递窗的自锁互锁设备没正常的运行时,应立即检修,不然不可以使用。

4、常常查验紫外线 灯的工作情况,按时拆换紫外灯管。

5、传递窗内不可以储放一切原材料或脏物。

 

传递窗常见问题yu选购注意事项

传递窗选购注意事项:

1、笔筒传递窗和风淋传递窗区别是风淋传递窗能除去货物上携带的尘埃。对于净化级别要求不大的企业选用普通传递窗即可,对于要求高的净化车间如食品车间则建议用风淋传递窗。

2、传递窗的材质选择是决定传递窗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传递窗的材质主要有:外冷办内不锈钢、全不锈钢等二种。不锈钢材质耐强酸强碱度H,冷扎钢板多层酸洗静电喷涂如不乱花箱体yu使用场所没有强酸强碱也比较h,如使用场所比较潮湿或有酸碱性气体的话就要选择全不锈钢钢传递窗,反之则选用外冷板内不锈钢的传递窗即可。

3、配件的选择,一般可选配件有:对话系统、报警系统、语音系统、全不锈钢等等,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选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 传递窗常见问题yu选购注意事项 自由防撞门的适用环境yu产品特点 远大净化气密门组成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门的区别yu保养 钢制医用洁净门特点 远大净化-净化钢制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