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_金属门窗_门窗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材质: 不锈钢
尺寸: 非标定制
单价: 10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6 08:4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双开钢质净化门广泛适用于电子、精密仪器、仪表等行业。

双开钢质净化门产品特点

动力梁为铝合金型材,传动结构合理、稳定。寿命达100万次以上。

门体采用发泡工艺,表面可外饰多种喷塑色彩的大平面亚光不锈钢板材或铝材,也可用有框大平面玻璃。两侧及中缝装有密封条,前后二门可以互锁,符合净化环境的要求。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活动门运行平稳,根据用户特点,采用设置红外感应、脚感应、密码输入、手控等方式控制操作。也可根据需要,配制其他控制装置。

门板材可选:不锈钢、铝材、钢质、密胺树脂。

双开钢质净化门活性炭吸附性过滤是一种多孔性的含炭物质,它具有高度发达的孔隙构造,活性炭的多孔结构为其提供了大量的表面积,能yu气体(杂质)充分接触,从而赋予了活性炭所特有的吸附性能,使其非常容易达到吸收收集杂质的目的。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根据板材和钢质净化门的做法采用三种不同安装方法: 

手工彩钢板墙体安装用中置铝连接件连接,然后用紧固件(自攻螺丝等)固定,紧固件处安装装饰盖帽封掉,门框四周用硅胶密封,保持完整性yu美观性,注意保持安装水平度yu垂直度;

机制彩钢板墙体安装用槽铝件(或折件)在门洞四周加装紧固,以调整门洞尺寸,然后门框以嵌入式方式嵌入,再紧固于槽件上,四周用硅胶密封,保持完整性yu美观性,注意保持安装水平度yu垂直度。 机制板对夹式钢质净化门

 钢质净化门、对夹门墙体安装先在门洞机制板边加装镀锌槽件,然后把门框以对夹形式安装上,用紧固件固定,紧固件处安装装饰盖帽封掉,门框四周用硅胶密封,保持完整性yu美观性,注意保持安装水平度yu垂直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门的区别yu保养 钢制医用洁净门特点 远大净化-净化钢制门 远大净化风淋室结构yu分类 负压称量室工作原理及**使用事项 远大净化-钢质防火门应用特点和保养 远大净化-不锈钢防撞自由门优势特点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