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_玻璃门_门窗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远大净化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材质: 不锈钢
尺寸: 非标定制
单价: 10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1 10:4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

逃生门:又称紧急疏散门、逃生应急门、逃生通道门、逃生出口门、紧急出口门、紧急通道门、消防通道门。一般此门为建筑物消防逃生设施,用于应急逃生和消防救助使用。在建筑之初,要设置足够数量的逃生出口和疏散出口,分散布置,易于寻找,为了在发生状况时,能够迅速逃生的疏散人员和qiang jiu物资,减少人员shang wang、降低损失。

 

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

逃生门使用特性

1、能够安装在各种场合、各种形式的紧急出口外开式疏散门上,满足各种疏散门的使用需要

2、在各种紧急情况下,能够利用人的本能动作将平时关闭的逃生门打开,迅速逃生。

3、能够大限度避免在夜晚、烟雾或混乱状态下,因为无法打开逃生门而导致人员无法逃生的危险。

4、能够在紧急情况下,通过声光和语音起到报警和逃生指引的作用。

5、能够达到防火门的耐火限要求

6、在正常情况下,能够起到限制通行、防盗或防盗报警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消防yu安防对逃生门不同要求之间的矛盾。

7、在yu自动消防、安防或门禁系统联合使用的情况下,能够设计出多种多样的自控门锁系统,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

产品介绍

1、固定式逃生可分单层玻璃或双层玻璃,非标定制,按实际场地墙面等决定。

单层玻璃逃生窗:

门框:铝型材/镀锌板

门板:钢化玻璃

其他:逃生

 

双层玻璃逃生窗:

门框:铝型材/镀锌板

门板:钢化玻璃

其他:逃生

 

2、可开式逃生门

门框:镀锌板/304不锈钢

门板:镀锌板/304不锈钢+玻璃

门锁:逃生锁

视窗:圆窗/方窗,内嵌304不锈钢内胆(白色、黑色)并内放置干燥剂,防止其起雾。

铰链:每块门板3个不锈钢合页(根据门板尺寸不同,会增减铰链数量)

填充:纸蜂窝/铝蜂窝等

扫地条:底部带升降扫地条(可不带)(如带门槛则没有扫地条)

插销:双门上插销常规都配(客户可能会要求不配),下插销选配(即看客户要求)

互锁:根据客户要求

颜色:根据客户要求

备注:所以门板顶部铰链那边闭门器加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远大净化逃生门特性yu介绍 自由防撞门的适用环境yu产品特点 远大净化气密门组成 远大净化双开钢质净化门介绍 **门的区别yu保养 钢制医用洁净门特点 远大净化-净化钢制门 远大净化风淋室结构yu分类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