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铜综述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1月5日铜综述

   日期:2024-01-05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纽约1月4日消息:周四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OMEX)的铜期货下跌,收于三周多来的低点,这也是连续第五......

纽约1月4日消息:周四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OMEX)的铜期货下跌,收于三周多来的低点,这也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

截至收盘,铜期货下跌1.65美分到1.85美分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4年3月期铜报收3.844美元/磅,较上个交易日下跌1.75美分或0.45%,创下12月13日以来的最低价。

3月期铜的交易区间为3.8175美元到3.8845美元。

周四期铜创下2023年6月29日以来的最长连续下跌走势,反映出市场人气低迷。

今年迄今COMEX期铜(近期合约)下跌1.28%,周四收盘价比去年同期高出0.34%。

2023年期铜上涨1.97%,创下2021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因为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前景提振投资者风险偏好;主要铜矿生产中断促使分析师调低2024年供应过剩预期。

从中长期而言,全球经济绿色转型以及电气化有助于提振这种在电力和建筑行业用途广泛的金属的额外需求,而铜矿则面临投资不足和生产中断等扰乱。

周四,上海期货交易所成交最活跃的2月期铜收盘下跌230元,报每吨68,420元。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INE)的3月保税铜下跌280元,收报每吨60,800元。

周四,COMEX铜期货成交量为81,628手,上一交易日为89,722手;空盘量为191,736手,上一交易日为190,752手。

拓展浏览资讯: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