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新境,胜未来 法狮龙推动家居建材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择新境,胜未来 法狮龙推动家居建材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11-20     浏览:1750    
核心提示:双十一过后不少品牌再度造势,众多家居建材品牌召开发布会。11月18日法狮龙品牌择新境 胜未来新品发布暨全新战略说明会盛大举行
 

双十一过后不少品牌再度造势,众多家居建材品牌召开发布会。

11月18日法狮龙品牌“择新境 胜未来”新品发布暨全新战略说明会盛大举行。线下结合线上的会议模式汇聚众多行业大咖。

新品首发,重磅揭秘

论家居行业的顶墙产品,法狮龙有着强大优势,发布会现场法狮龙市场中心总监汤跃锋先生揭秘此次顶墙新品。

在吊顶产品中,法狮龙再度升级原生白蜂窝大板,用真材实料打造硬核产品,全面升级,品质造极;在墙板产品中,法狮龙推出墙板行业首款通过国检集团官方认证的儿童级墙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苛的工艺,全方位把关,守护家庭健康;在配套电器产品中,法狮龙推出多款高颜且极具性价比的厨卫电器,并升级优化品牌爆款隐形浴霸;此外还优化配套槽口与线条,推出多款隐形双母槽与同色包覆线条。

多品生长·合作共赢

目前,建材行业已步入整体增速放缓的成熟期,伴随消费需求的升级,单一品类很难继续满足市场需求,法狮龙着眼新形势,将致力于成为一家平台型生产服务公司,由单一品类及品牌保持创新与领先,向平台型生态化变革及延伸。

在顶墙品类的主干基因上,法狮龙主干长分支,生长多品类。2023年法狮龙通过投资供应链,与供应链伙伴深度捆绑,确保供应链产品的先进性及质量可控,延伸灯光、电器开关、电热毛巾架、晾晒产品等多品类产品,形成顶/墙/柜/门/地的装配式整装产品矩阵。

发布会现场,法狮龙投资灯光供应链副总经理龚勇先生、西蒙生态业务拓展部曾媛女士、法狮龙投资电热毛巾机供应链市场总监董萍女士、法狮龙投资晾晒供应链总监程雄飞先生先后做各个品类新品讲解,多方合作推动法狮龙建立装配式整装产品矩阵。

全新战略·助力跃迁

发布会上,法狮龙副总裁陆周良先生发布法狮龙品牌当下跃迁战略,致力于协同供应链构建更为强大的好产品体系,打造多品牌矩阵,构建更具生态化的市场竞争体系,建立建全FSILON体系生态网,推动法狮龙向全场景产业链生长,打造家居建材行业全新品牌模式。

法狮龙董事长沈正华先生,总结法狮龙六大店态、五大品牌、四大模式,强调区位互助。

多款王炸新品、全新战略模式、强大品牌优势、优秀供应链体系,这很难不对法狮龙品牌前瞻性跃迁战略表示赞叹,现目前在法狮龙推出全新战略模式后,全国空白市场成倍式增加。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