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再度荣登中国建筑涂料品牌排行榜榜首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立邦再度荣登中国建筑涂料品牌排行榜榜首

   日期:2022-09-23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2022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涂料行业财经媒体《涂界》发布了2022中国建筑涂料品牌TOP 25排行榜,作为全球领先涂料品牌之一的立邦继去年摘得该榜

       近日,中国涂料行业财经媒体《涂界》发布了“2022中国建筑涂料品牌TOP 25”排行榜,作为全球领先涂料品牌之一的立邦继去年摘得该榜单桂冠之后,今年再次获得榜首,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行业地位。

今年是《涂界》连续第二年发布该榜单,以期让业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发展状况,助力各品牌影响力提升。榜单根据2021年建筑涂料业务销售收入进行排名,汇聚了国内较具影响力的各个建筑涂料品牌。立邦在建筑涂料的销售收入和市场占有率两个层面均名列第一,实至名归。

立邦在建筑涂料的业务主要覆盖建筑工程涂料和装饰涂料,与下游市场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紧密相关。过去一年,在原材料涨价、地产市场产生波动等不确定因素叠加影响下,立邦中国在建筑涂料领域依然稳住脚步,强势增长。归结原因,离不开立邦在中国建筑涂料市场极具行业前瞻性的深度布局和创新实践精神。

无惧建筑产业格局变化,以场景化解决方案共建行业生态

2022立邦NEco+工程生态伙伴大会

尽管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有波动趋势,但建筑涂料仍有潜在的增长空间。立邦紧随政策方向,将基建、乡村振兴、旧城改造、城市更新、住宅翻新等建筑需求,作为建筑涂料市场需求新的增长点。同时,立邦也选择聚焦更长效的战略转型,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依靠多年来累积的销售、解决方案、渠道、服务等优势,联合生态伙伴,产业协同,在上个月刚刚召开的“2022立邦NEco+工程生态伙伴大会”上,开放设计创新、品质引领、方案集成、整合交付、生态协作五大N+力量,重磅发布多场景健康内装、one车库场景一站式交付、工业建筑系统化、装配式节能装饰一体化、涂保工料一站式交付和建筑更新一站式涂装六大解决方案。

钢结构装配式绿色建筑

随着今年7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2025年我国城镇新建建筑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的要求,立邦早已整合优势资源整装待发,在去年便成立建筑节能事业部,致力于成为中国建筑节能外墙保温隔热领域首选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并举,大力发展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节能装饰一体板外墙外保温系统、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系统、装配式保温系统等,为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持续发力建筑涂料市场,以创新产品引领行业消费趋势

围绕行业客户与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立邦在建筑涂料领域不断突破,除了自主研发上述的多种保温系列产品,还创新用涂料呈现出石材、金属、织物和皮革等不同的材质质感,以及轻质真石漆、麻砂石、岩彩石、立体岩彩石等媲美真实材质的肌理,充分彰显涂料的神奇之处。立邦还通过家博会及建博会等业界展会,积极延伸与行业、消费者的沟通桥梁,传递最新的涂料趋势,加深与市场的密切沟通。

立邦2022中国家博会神奇空间区

     此外,立邦着力发展绿色建材,支持产业的绿色转型。目前,立邦已有5家工厂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2家“省级绿色工厂”;17款产品被工信部认定为《绿色设计产品》;21款产品获得国检集团《中国绿色产品认证》;494款产品获得绿色建材认证。

      迈入30周年之际的立邦,也屡屡交出亮眼的成绩单——根据《涂界》发布的系列权威榜单显示,立邦同时位居多份榜单榜首。秉持“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立邦将继续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持续助力中国涂料行业蓬勃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