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实现建筑领域“双碳”目标 江苏佳搏技术引领创新铝模服务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助力实现建筑领域“双碳”目标 江苏佳搏技术引领创新铝模服务

   日期:2022-05-12     来源:绿色建材网    作者:十环华    浏览:1260    
核心提示:助力实现建筑领域双碳目标江苏佳搏技术引领创新铝模服务作为碳排量大户,建筑领域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一直备受各界瞩目。
 

助力实现建筑领域“双碳”目标 江苏佳搏技术引领创新铝模服务

 

作为碳排量“大户”,建筑领域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一直备受各界瞩目。近年来,江苏佳搏集团以建筑铝模板为着力点,通过整合资源、技术引领,打造铝模产业全链服务平台,为实现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做出了有意的探索与尝试。

 

据悉,2019 年江苏佳搏集团正式成立,并融合旗下多家子公司开展集团化战略发展,整合业务咨询、工程设计、供应链条、工程服务、科技研发五大板块为一体,秉承“专注成就卓越,技术承载未来”的理念,积极推行标准化加固体系、铝合金支撑体系等在内的多种新型施工工艺工法;引入GAR物联网云生产监管体系,通过大数据、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构建智慧供应体系;并创立以铝模板租赁为基础,融合ADSE (分析、设计、供应、工程)四位一体的租赁服务模式,通过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最优质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ADSE租赁服务模式

 

在自身转型升级之时,江苏佳搏集团也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其中,尤以湖南为代表。据了解,江苏佳搏全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时提出的“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指示,积极配合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促进“湖南制造”向“湖南智造”转变。

 

2021 年 9 月,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到来之际,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当地调研,考察了湖南广东电子智能科技产业园江苏佳搏实业发展集团,并评价到“小园区引进了大项目,感觉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来势很好,前景看好”,给予了江苏佳搏集团高度肯定。同年,江苏佳搏集团入编了《百年湖南制造》一书。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到江苏佳搏集团考察

 

不仅如此,在国家提出“双碳”目标以及全球对可持续发展大力关注的背景下,据悉,循环经济在建筑领域的全面覆盖已成为江苏佳搏未来发展规划中的重要目标之一。

 

“全面助力建筑领域转型升级、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既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的目标。集团将科技创新、绿色施工、绿色生态理念深入贯彻至工程领域,为建筑领域‘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国建筑业乃至社会提供一份绿色环保思路,为打造中国绿色建筑品牌不断努力前行。” 江苏佳搏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江苏佳搏集团部分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