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刷新爱的高标准,立邦儿童漆获第六届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功能TOP10奖项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持续刷新爱的高标准,立邦儿童漆获第六届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功能TOP10奖项

   日期:2023-04-13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2114    
核心提示: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暨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在本次活动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暨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发布会在广州圆满举行。在本次活动中,立邦儿童漆荣获 “红鼎功能TOP10”奖项,成为该类奖项中唯一获奖的涂料品牌。这意味着立邦积极洞察家居市场消费趋势,通过创新的高质量涂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体验,助推家装行业加速阔步前进。

立邦荣获第六届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功能TOP10奖项

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以“发现好家装,寻找好设计”为宗旨,重点关注家居消费趋势与家居产业发展,内容涵盖住宅室内空间设计、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等,旨在以创新为本,推广新技术、探索新工艺、持续撬动行业发展新动能。立邦作为此次大赛唯一获得红鼎功能TOP10奖项的涂料品牌,不仅展现了其强劲的实力,更印证了其对家居市场趋势的洞察以及优质产品设计的追求,持续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更环保、更安全的涂装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生活环境与生活习惯的变化,我国儿童过敏患病率呈现明显上升趋势,《2023中国儿童防敏市场发展洞察》指出,0-6岁过敏儿童长期稳定在2000万人以上,如何正确防治过敏已成为广大敏宝家长关注的问题[1]。在家居环境中,室内作为停留时间较长的场所,其墙面的健康问题也值得重视。面对这一市场趋势,立邦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钻研抗敏涂料的创新与突破,并于去年对立邦儿童漆进行了抗敏新升级,力求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立邦儿童漆抗敏新升级,筑起长效护敏屏障

立邦儿童漆拥有专为儿童打造的净敏升级配方,严格限制了过敏性或刺激性的化学成分,并通过了国际机构过敏标准有限公司(Allergy Standards Limited)的严苛测试,获得“哮喘和过敏友好®?”产品认证,能降低过敏风险,为孩子、老人、孕妇及呼吸道疾病、易敏体质人群,筑起了一道长效的护敏屏障。

立邦儿童漆创新净敏配方为儿童成长提供健康室内环境

除净敏配方外,该产品还拥有品牌独特的空气卫士技术,能够保障环保与安全性。截至目前,立邦儿童漆已斩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德国莱茵TÜV认证”、“芬兰M1认证”等多项严苛认证,用实力持续刷新健康、环保的高标准。此外,立邦“小王子”儿童漆还拥有Ag+抗病毒、星耀级抗菌防御、净化甲醛、可调千色、I 级抗污等多重优势,为家庭带来体贴入微的居家保护。

立邦不仅关注产品性能的突破与升级,其对产品包装设计也有着独特标准。自面世以来,立邦儿童漆包装始终沿用“小王子”的形象,以此诠释父母对孩子的呵护,将爱与责任化作墙面的保护屏障,让所有孩童在梦想的陪伴下长大。除此之外,立邦儿童漆系列另一款光泽质感升级的效果漆,具有蛋壳光泽和小羊皮质感,可以通过刷涂方式带来细腻柔和的皮革肌理,让真实温润的质感触手可及,轻松打造温馨的成长空间。

立邦儿童漆系列产品,呵护小朋友健康成长

在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立邦始终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尽力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更安全的生活环境,以创新实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未来,立邦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创新,探寻儿童房涂装解决方案的升级与突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营造安全、多彩的美好生活空间,不断刷新爱的高标准。

[1]数据来源:易观分析发布的《2023中国儿童防敏市场发展洞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