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幕墙 铝板幕墙 隐框幕墙 明框幕墙_装饰玻璃_玻璃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玻璃幕墙 铝板幕墙 隐框幕墙 明框幕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无尽机械
隔音: 35db
保温: 80
防火: 55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365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3 12:01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全玻璃幕墙
 
  全玻璃幕墙是随着玻璃生产技术的提高和产品的多样化而诞生的,它包括玻璃肋胶接全玻璃幕墙,点式连接全玻璃幕墙和拉索式全玻璃幕墙。
 
  A.玻璃肋胶接全玻璃幕墙是大片玻璃yu支承框架均为玻璃的幕墙,又称玻璃框架玻璃幕墙。它是一种全透明、全视野的玻璃幕墙,一般在4m以上,也有7~8m,甚至达到12m。
 
  B.点式连接全玻璃幕墙
 
  点式连接全玻璃幕墙,也有人称为接驳式全玻璃幕墙。它改变了过去着重用玻璃来表现窗户、表现建筑、表现质感、表现体形的传统手法,而是更多地利用玻璃透明的特性,追求建筑物内外空间的流通和融合。本工程所使用的是鱼腹式(三角形)金属桁架,金属桁架上安装钢爪,面板玻璃四角开孔,钢爪上的紧固件穿过玻璃上的孔,紧固后将玻璃固定在钢爪上。
 
  C.拉索式点连接全玻璃幕墙是将玻璃面板用钢爪固定在索桁架上的全玻璃幕墙。它由三部分组成:玻璃面板、索桁架、锚定结构。
 
  ⅰ.索桁架是跨越幕墙支承跨度的重要构件,索桁架悬挂在锚定结构上,它由按一定规律布置的高张强度的索及连系杆组成。索桁架起着形成幕墙系统,承担幕墙承受的荷载并将其传至锚定结构的任务。
 
  ⅱ.锚定结构是指支承框架(屋面梁、楼板梁、地锚、水平基础梁等组成),它承受索桁架传来的荷载,并将它们可靠地传向基础,同时锚定结构也是索桁架赖以进行张拉的主体,索桁架要拉紧后才能形成幕墙系统。
 
  ⅲ.玻璃面板由安装在索桁架上的钢爪进行固定,作填缝处理后,**终形成幕墙系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学校展厅培训室活动隔断,移动镜面隔断,彰显空间层次 幕墙玻璃幕墙隐框幕墙铝塑板幕墙铝合金框架 酒店办公室宴会厅移动隔断折叠推拉屏风活动隔断 酒店办公室包间,活动隔断,移动隔断墙,推拉屏风旋转折叠移门 酒店活动隔断墙移动隔板推拉隔断隔音墙旋转门包间屏风饭店推拉门 酒店宴会厅会议室移动隔断活动隔断折叠门 玻璃幕墙 铝板幕墙 隐框幕墙 明框幕墙 酒店宴会厅会议室移动隔断推拉吊轨折叠门隔音防火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