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办公室包间,活动隔断,移动隔断墙,推拉屏风旋转折叠移门_隔断、隔墙_吊顶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酒店办公室包间,活动隔断,移动隔断墙,推拉屏风旋转折叠移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达丰移动隔断
隔音: 35db
保温: 80
防火: 55
单价: 4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365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3 12:01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活动隔断又称高隔间,固定隔间,屏风隔断。是现代办公对环保,采光,隔音,灵活设计,重复拆装等综合需求的结合性产品,也是工业化装潢的必然趋势,其主体及辅助构件均在工厂进行加工,现场完成组装,冲击传统装修模式.它结合现代装饰概念,既拥有传统的围合功能,更具储物,展示效果,不仅节约办公空间,而且可使办公环境简约、现代,富有个性.可用于公共空间、接待、洽谈、休闲区域、经理主管空间、会议室空间、培训空间、职员空间
 
1、可部分拆装、多次重复使用,隔间系统材料有些不会给环境带来废物,是一种绿色环保建材,使用寿命长从长远来看,安装金达丰高隔间系统材料比安装其它形式隔断材料更廉价、更为合算。
  2、使用过程中,可随时调换门、窗、实体模块、玻璃隔断的位置,可重新组合再使用,材料经过拆装后,其损伤较小,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办公室经常搬迁所产生的费用。
  3、内部结构可方便地进行电缆铺设。不用打墙预埋,电缆的维护、更换更方便,强弱电分离,电缆槽可以起信号线的屏蔽作用。
  4、安装比普通隔墙快。
  5、耐火防火,隔间系统全部由金属结构组成,玻璃、彩钢板等材料同样具有防火性,隔间系统内部结构为钢制结构体时其耐火较限为30MIN,60MIN或更长的时间。
  6、纯净异味排放,装后可马上可以使用。
  7、门框内侧预装有密封条,隔声效果及密封性提高。更可加装门底密封条,使隔音系统完成无缺. 
  8、进口玻璃门锁可安装在中部,使用起来较其方便。
  9、高质量的进口百叶帘片可安装在两层玻璃内部,不容易脏,免清洗。
  10、隔音效果好,隔间墙具有非常优良的隔音效果。
  11、多种材质选择,可以选双玻璃加百叶帘,也可以选彩钢板、石膏板、物质材料板、防火板、布绒等。
  12、多样的色彩可供您选择,每一种材质都有多种色彩,不同色彩的组件均可搭配使用。甚至可以由您***或提供的任意色彩及质地的饰面材料。
  13、施工躁音小。不影响周围人们的工作生活。
14、效果时尚、高雅、简洁、精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学校展厅培训室活动隔断,移动镜面隔断,彰显空间层次 幕墙玻璃幕墙隐框幕墙铝塑板幕墙铝合金框架 酒店办公室宴会厅移动隔断折叠推拉屏风活动隔断 酒店办公室包间,活动隔断,移动隔断墙,推拉屏风旋转折叠移门 酒店活动隔断墙移动隔板推拉隔断隔音墙旋转门包间屏风饭店推拉门 酒店宴会厅会议室移动隔断活动隔断折叠门 玻璃幕墙 铝板幕墙 隐框幕墙 明框幕墙 酒店宴会厅会议室移动隔断推拉吊轨折叠门隔音防火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