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宽1200mm托辊133mm液压调偏装置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带宽1200mm托辊133mm液压调偏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液压调偏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9 15:0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引起输送带跑偏的主要原因

设备自身方面
1)设备本身的架体刚性差,在载荷重物的情况下容易变形,从而引起输送带的跑偏。

2)输送带的接头的平整度问题,因为传送带一直都会朝着张力大的一边跑偏,从而引起传送带的跑偏。

3)传送带本身存在的质量过不过关。如果传送带的质量存在问题,在运输的过程中就容易出现震动或者其他问题,从而引起传送带的跑偏。

4)滚筒外表面加工的平整度如果不平整,或者皮带接头不平整,都会造成传送带两边的受力不均匀,从而造成传送带跑偏。

5)滚筒间圆柱轴线间的平行度的误差如果出现比较大的话,也会引起传送带的跑偏。

造成这些现象的原因以及改善措施

1、皮带输送机中间位置没有安装在一条直线上。应该对其加以调整, 使传送带的头和尾是在一条直线。

2、皮带本身是弯曲的或皮带之间的接头不直。皮带扣弯曲或皮带切痕yuyu皮带带宽不成直角, 所以皮带拉力不均匀, 机器运行时, 当皮带运行到那里, 会产生一个运行偏差。 这种情况下可以切断腰带,将其切正,重新胶合或击中皮带扣。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TII型皮带带宽1800液压全自动纠偏器 带宽1200mm托辊133mm液压调偏装置 带宽1米液压调偏槽钢14# 江苏益通B650上调偏液压纠偏装置 江苏800皮带机单向全自动上调偏装置 B1200液压上调心自动纠偏 B1400液压自动纠偏装置配托辊直径159 DSF型CDE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