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宽1米液压调偏槽钢14#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带宽1米液压调偏槽钢1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液压调偏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9 14:32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工作原理

液压调正器是由检驱轮、油泵、复合油缸、油管总成、固定机架等构成。

当皮带运行跑偏时,皮带yu检驱轮接触,检驱轮旋转带动油泵输出压力油,压力油通过油管总成进入复合油缸,复合油缸中的油路集成块控制压力油推动活塞杆往复运动,带动调心托辊旋转,使辊子的线运动方向yu皮带运动方向行程一个夹角,产生摩擦力驱动皮带,使皮带始终在设定的范围内运行,从而避免皮带跑偏散料、跑偏停机、跑偏撕带,达到保护皮带机正常运行之目的。

液压调正器的特点

1、 液压调正器能够自动检查皮带跑偏并予以调整,使皮带始终运行在设定的范围之内。

2、液压调正器不需电源、自动调整、结构简单、性能可靠、安装方便。

3、液压调正器采用全密封结构,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不怕水,不怕粉尘、不损伤皮带。

安装

1、液压调整器应安装在皮带跑偏的场所,安装前请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

2、液压调正器使用的液压油位HM-32,加油过滤精度20μm。

3、为安装使用方便快捷,本公司有专用的加油机供用户选用。加油机型号为QJY-20,过滤精度20μm

4、所有刚使用的用户,公司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调试。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带宽1米液压调偏槽钢14# 江苏益通B650上调偏液压纠偏装置 江苏800皮带机单向全自动上调偏装置 B1200液压上调心自动纠偏 B1400液压自动纠偏装置配托辊直径159 DSF型CDE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DSF系列45度角正三通分料器 DSF-30F45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