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益通B650上调偏液压纠偏装置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江苏益通B650上调偏液压纠偏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液压调偏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9 14:32
浏览次数: 22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单向集成式液压调偏装置

1、只要把集成式液压调偏装置上配套的四只螺栓yu皮带机中间架连接固定即可。

2、安装时注意皮带运行方向yu产品标识的箭头方向一致。

3、把左、右检驱装置上2个异色螺塞松下来,不需要拆掉。

4、定期检查软管接头有无松动现象。

5、密封面渗漏,更换密封件。

6、定期检查油箱内油量,即时补油,补油请用专用加油机或油枪从加油口注入。

产品特点:

1、本装置采用了高科技的微电子、无触点开关电路,使设备的灵敏度、可靠度大大超前,同时使胶带的使用时间大大延长,并有识别方向的功能,单双向的胶带输送机都可以使用。

2、由于本装置采用了蜗轮传动方式,机械自锁能力强,运行平稳,调整角度准确,调整角度不受限制。

3、由于本装置全部采用密封器件,对防尘、防潮、防腐,在工作恶劣的环境下都可使用,无须检修和维护。

4、本装置的工作电压220V50HZ。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TII1800新型皮带输送机防跑偏装置 FL-80铝制风冷却器含两个风机 GLL3-8钛材质海水管式冷却器 DTII型皮带带宽1800液压全自动纠偏器 带宽1200mm托辊133mm液压调偏装置 带宽1米液压调偏槽钢14# 江苏益通B650上调偏液压纠偏装置 江苏800皮带机单向全自动上调偏装置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