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00液压上调心自动纠偏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B1200液压上调心自动纠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液压调偏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9 13:26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概述

全自动、无动力源、皮带跑偏液压调整装置,全称为全自动液压调偏装置。广泛应用于电厂、煤矿、钢厂,预防和处理皮带跑偏问题,该产品是目前理想的设备。

液压纠偏装置能够自动检查皮带跑偏并予以调整,使皮带始终运行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使用全自动液压调正装置能够解决皮带机因安装不准、运转不灵、物料冲击、负荷变化、皮带断面间伸长率不均等因素造成的皮带跑偏。液压纠偏装置不需电源、电动调整、结构简单、性能可靠、安装方便。可以在恶劣环境下工作:不怕水、不怕粉尘、不怕物料撞击,不损伤皮带。

选型须知

1、为了安装方便、性能可靠,建议用户选用本公司yu之相配套的专用调心托辊,并请提供棍子直径(89/108/133/159)。

2、液压调正有两大系列:

1)I型系列,适用于TD75型皮带机。

2)II型系列,适用于DTII型皮带机。

除以上两大系列外,本公司可以根据现场需要进行测绘设计生产。

3、液压调正器根据皮带机的胶带有上下两种,分为上皮带调正器和下皮带调正器两类。

4、液压调正器根据皮带机的单向运输和双向运输两种场所,分为单向调正器和双向调正器两个品种。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1200液压上调心自动纠偏 B1400液压自动纠偏装置配托辊直径159 DSF型CDE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DSF系列45度角正三通分料器 DSF-30F45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DSF-50A50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D4F-4045电液动四通分料器双电机 DCSF型电液动船式三通分料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