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TN1200犁式卸料器价格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DYTN1200犁式卸料器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犁式卸料器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4 07:1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带式输送机在运煤时,输送带非工作面yu非工作状态犁煤器下方连杆机构磨损的原因是:犁煤器前、后可变槽角托辊没有角度变化限制范围,使胶带在运煤时由于输送带上煤的下压作用而变形成V 字形底部,从而和犁煤器下方连杆机构摩擦而造成输送带胶面磨损。

优点:

电动犁式卸料器结构简单、合理,动作迅速灵敏、工作可靠平稳,并可以就地控制、远距离集中程控控制,它是取代老式槽角可变卸料器,替代进口卸料装置的理想产品,它yu老式槽角可变卸料器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犁式卸料器具有电气过载保护和自锁装置,采用双犁头结构,犁头可进行调整间隙,第二道犁头采用浮动式。主犁头采用耐磨材料而不划伤胶带,付犁刀刃具有弹性,确保余煤清扫干净。副犁头采用聚氨酯复合材料,具有低磨擦、高耐磨、高强度、高弹性以及稳定的良好刮料。抬犁和和落犁均能电动、手动执行。犁头升降灵活、落点准确、犁煤干净、运行平稳。驱动机构转动时,铰关节转动灵活,无震动和卡阻。

2、能自动实现可变托辊由平形到槽形或由槽形到平行之间的转换。在平形托辊yu槽形托辊转换过程中以及胶带输送机发生跑偏(允许范围之内)的情况下不产生洒料现象。

3、整机具有强度高,无抖动现象。

4、电动推杆设置限位开关和力矩保护开关能远距离集控和现场并用,便于整个系统实现集控和程控。

5、适用物料粒度宽:0~350毫米。

6、适用带速大:0.8~3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YTN1200犁式卸料器价格 TTL800单双侧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推杆含漏斗 煤矿1600输送带自动左侧犁式卸料器 DSF电液动A型三通分料器 DBSF型电液动摆动式三通分料器 船式U型翻板三通分料器 不阻料不卡料450*450三通分料器 400*400正三通电动三通分料器含衬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