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00单侧犁式卸料器自锁功能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B=800单侧犁式卸料器自锁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犁式卸料器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4 07:1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电动犁式卸料器:

电动犁式卸料器属新型卸料装置,可配备于各种型式、带宽的带式输送机上作为多点卸料装置,有双侧、右侧、左侧三种卸料形式。它广泛地应用在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焦化厂、供热厂等部门。

造成输送带边划伤的原因

1、输送带边和犁刀接触处受力大时,若长时 间摩擦会造成胶带边部橡胶老化脱落,胶带和犁刀长期磨损会将接触处磨出V形豁口。

2、输送带边下方和过渡托板之间的缝隙在卸煤的过程中容易将煤块或矸石等异物带入,经过犁刀下方时,由于受力急剧增大,容易撕裂损伤。

3、犁煤器的过渡托板位置偏高,犁煤器落下 时,相当于犁刀和托板将胶带边夹住,极易造成胶带边撕裂损伤。

4、带式输送机输送胶带严重跑偏,造成带边和犁煤器连杆机构刮蹭磨损。

电液动犁式卸料器特点:
1、电液推杆犁式卸料器动力源驱动部分是目前国内新手电两用液压式电液推杆,克服了电动推杆的缺陷(过载能力差、烧电机、丝杠顶弯)而卡死,保持了电动推杆的优点(无泄漏、自索性),通过控制电机正反转实现犁头起落。
2、犁式卸料器犁头部分分为前部(合金铬锰或石棉材质)犁头和后部(耐磨胶版),使卸料更干净。
3、犁式卸料器犁头增加的索紧装置为机械拉紧式,可调节犁刀的高低,可调节犁刀的高低,以面贴进胶带,工作时犁刀不会因煤的冲击力而抬起或抖动,避免了胶带被撕裂、磨损及漏煤现象。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800单侧犁式卸料器自锁功能 电液推杆带宽1600双侧犁式卸料器 带宽650mm左右侧电液动犁式卸料器 TDY75型带式输送机犁式卸料器 输送带双侧带宽1200mm犁式卸料器 DYTN1200犁式卸料器价格 TTL800单双侧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推杆含漏斗 煤矿1600输送带自动左侧犁式卸料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