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00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橡胶板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B1000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橡胶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三通分料器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4 07:1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犁式卸料器分类:

(1)按设备卸料位置分:单侧和双侧;

(2)设备安装形式:左装和右装;

(3)推杆安装形式:侧推杆和上推杆;

(4)按动力形式:电动、气动和电液推杆;

结构特点:

犁式卸料器进一步克服了所有老式卸料器的不足点,由于改进了前后双犁头,锁紧装置、手电两用和机械式自锁三种不同结构的安装方式,

1、犁头部分分为前部合金高铬猛或石棉材质的前犁头和耐磨胶板的后犁头,使卸料更干净。

2、犁头增加的锁紧装置为机械式抓拉式,可调节犁刀的高低,以面贴近皮带,工作时犁刀不会 因煤的:中击力而抬起或抖动,避免了胶带被撕裂、磨损及漏煤现象。

3、驱动部分是目前国内产品手电两用机械式电液推杆。克服了电动推杆过载能力差、易烧电 机、卡死、顶弯丝杆等缺陷,普通电液推杆内外泄漏、不自锁、下滑、爬行等新的弊端。而手电两用机械 式电液推杆具有自锁、无内外泄漏、过载能力极大、运行平稳等优点。

4、安装方式分为A、B、C三种, 电液推杆可以放在分煤机上部、竖直安装,胶带两侧部安装三种选择方式,极大的方便客户。

5、锁气器翻板采用高锰铬耐磨材料,延长了使用时间达20年,减少了维修量。

6、锁气部分的使用: (1)使物料均匀分布,防止跑偏和粘料及沿途撒料。 (2)减少诱导鼓风,使其减速小到原来的10%以下。 (3)适用于输送粘料、湿料、大块料、粉性料、防止发生粘堵。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1000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橡胶板 B=800单侧犁式卸料器自锁功能 电液推杆带宽1600双侧犁式卸料器 带宽650mm左右侧电液动犁式卸料器 TDY75型带式输送机犁式卸料器 输送带双侧带宽1200mm犁式卸料器 DYTN1200犁式卸料器价格 TTL800单双侧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推杆含漏斗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