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系列45度角正三通分料器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DSF系列45度角正三通分料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三通分料器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4 07:1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介:

DSF-A(B)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可用于物料换向/分流流程。且允许在有料流通过时换向;DSF-C(D、E)型电液动三能分料器可用于物料换向分流流程,并且有闸门的动能;同时控制物料切断或同时流通的作用。

特点:

1、设计合理,规格、型号齐全,产品系列化,便于选型,通用、综合配套性能力强,使用简便,易于维修。

2、如果所有闸门配置电液转角器或电液推杆为动力源,能使闸门启闭快速、灵活,且又具有带负荷启动能力以及超载保护功能。可避免烧坏电机,设备运行平稳、可靠。整机结构紧凑,重量轻、耗电省、噪音小、安装方便。

3、全液压转动,其推、拉力均可实现无级调速,驱动力范围广。调节往复行程,位置自锁,可调节闸门开启度,控制闸门流量。

4、投资小。因为积压型号闸门均规范化设计,系列化生产,而且单体的闸门可配置一台或数台电液转角器或电液推杆,即可实现全液动传动。不需专门设液压站,无附属设备。

5、应用范围广泛。由于考虑阀门可能在各种环境下工作,所以在设计中尽力扩大了阀门的型号、规格、品种、系列的配套设计,可广泛适用于各行业的散状料的贮运。

6、散状闸门所配电液转角器或电液推杆能够实现行程控制,信号显示;远程集中控制、数字显示;或4-20mA微机控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SF型CDE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DSF系列45度角正三通分料器 B1000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橡胶板 B=800单侧犁式卸料器自锁功能 电液推杆带宽1600双侧犁式卸料器 带宽650mm左右侧电液动犁式卸料器 TDY75型带式输送机犁式卸料器 输送带双侧带宽1200mm犁式卸料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