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50A50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_工程起重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DSF-50A50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致杰益通
名称: 三通分料器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4 07:1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组成:

电液动三通分料器主要由阀体、阀轴、阀板、曲柄机构、电动推杆机构)等组成。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耐磨性能好、使用时间长、阻力小,是利用电动推杆驱动,可以快速切换物料流向。是物料输送系统中控制物料快速换向的理想设备,是我厂根据固体颗粒和粉状物料输送的特殊要求而开发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矿山、轻工、粮食等行业固体颗粒和粉状物料输送。

三通卸灰阀使用范围

1、所有闸门适用于堆比重 ≤ 2.5t/m3 的各类矿石、煤炭、焦炭、灰渣、化工产品等散状物料。在腐蚀性较强或高温条件下使用时,可更换闸门的材质。在防爆场所使用时,可用 XDGB 型电液推杆或 DYQB 型防爆电液动式回转驱动器。 
   2、三通分料器 (A 、 B 型 ) 可直接将上部法兰接在胶带机头部漏斗下部或其它设备下料接口处。 C 、 D 、 E 型三通分料器联接方式同上,但其一般用在堆比重 ≤ 2.8t/m3 ,且磨损性较大,工作环境恶劣的条件下。其结构尺寸较大(衬板也较厚),所以重量大,使用时需根据实际情况另加支承。 A 、 B 、 C 、 D 、 E 型且通分料器均可实现物料的双向切换及双向分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SF型CDE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DSF系列45度角正三通分料器 DSF-50A50型电液动三通分料器 D4F-4045电液动四通分料器双电机 DCSF型电液动船式三通分料器 B1000电动犁式卸料器含橡胶板 B=800单侧犁式卸料器自锁功能 电液推杆带宽1600双侧犁式卸料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