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廊坊淘气堡塑胶地板 定制地胶_PVC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供应廊坊淘气堡塑胶地板 定制地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厚度: 2.0-8.0
规格: 1.5*20
防火等级: B1
单价: 98.00元/平方米
起订: 2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4 10:2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泰淘气堡定制地胶,我们直接生产带各种图案的地胶!终身不掉色,因为产品的图案在耐磨层下面哦。只要产品的使用范围内,图案都和新的一样可以定制任何图案!logo,位置,底色,图案,均由您选择! 我们的淘气堡地胶是把图案印制在耐磨层里,直接热贴合生产出来,耐磨层完好,保证您地胶永不褪色!

 

海底世界、浩瀚星空、童话王国、交通小镇、森林公园、动物王国、3D图案等等,只要你敢设计,我们就可以帮您做在地胶上,不是画上去的哦,只要耐磨层完好,图案会一直完好,保持明亮鲜艳的颜色,还可做上LOGO,让您的淘气堡yu从不同。打造个性化的淘气堡王国。

 

如果您没有设计师,没有关系,请把场地尺寸告诉我们,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会根据您的想法设计出您想要的效果。让您满意。

 

金泰淘气堡定制地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厚度,我们有2.0mm3.0mm4.5mm6.0mm8.0mm等不同的厚度,可根据您的要求,选择不同的厚度。

 

金泰淘气堡定制地胶为全国各地的朋友提供安装支持,好的地胶,还需要好的安装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廊坊淘气堡塑胶地板  定制地胶 供应廊坊养老院塑胶地板  PVC地板 供应廊坊乒乓球运动地胶 供应廊坊羽毛球运动地胶  PVC地板 供应廊坊篮球运动地胶  PVC地板 供应廊坊健身房360私教地胶 供应北京舞蹈塑胶地板 供应廊坊舞蹈PVC地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