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北京羽毛球运动地胶_PVC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供应北京羽毛球运动地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厚度: 3.5-8.0
规格: 1.8*15
防火等级: B1
单价: 88.00元/平方米
起订: 27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3 09:56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羽毛球塑胶运动地板表面经特殊处理,yu灯光亮度吻合,不会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护运动员的眼睛,不易产生疲劳。

 

  A如果羽毛球塑胶运动地板表面污染,用干净拖把、清水刷洗-即可,顽固污渍可用中性清洗剂清洗。

 

  B羽毛球地胶的价格因各方面因素也会有不同,所以选择的时候应该根据需要慎重选择,考虑羽毛球塑胶地板价格的同时,也要根据羽毛球场的具体条件考虑各羽毛球场地的性能。

 

C羽毛球塑胶地板采用PVC材料,面层经特殊高环保高科技材料技术处理,具有耐久性和耐磨性,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D 在羽毛球场打羽毛球,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球类运动,打羽毛球可以锻炼四肢和腰部肌肉的力量,增强身体各部位的协调能力和灵敏度。

 

  E羽毛球塑胶运动地板标准的底层厚度,具有适宜的反弹性和合理的吸震性,有效缓解自身的重量对人体关节的冲击,避免对膝关节和踝关节造成伤害。在运动中具有吸音的功能,给运动员创造一个适宜的运动环境。

羽毛球2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天津幼儿园塑胶地板 PVC地板 供应天津健身房运动地胶 PVC地板 供应天津办公室PVC地板  地胶 供应天津乒乓球塑胶地板  运动地胶 供应天津羽毛球PVC地板 地胶 供应北京舞蹈塑胶地板 供应北京健身房运动地胶 供应北京医用塑胶地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