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北京篮球运动地胶_PVC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供应北京篮球运动地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厚度: 3.5-8.0
规格: 1.8*20
防火等级: B1
单价: 98.00元/平方米
起订: 36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1 10:06
浏览次数: 44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篮球场塑胶地面:塑胶篮球场这些年逐渐火爆起来了,广泛地受到各个学校及其他单位的喜爱。原因无它,容易施工,无污染。日常使用中比较方便维护,无论室内外都可以使用,且不受天气环境的影响。由于塑胶具有较好的弹性,使得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不会因为地板太硬导致受伤情况的发生。正是因为这些优势,使得塑胶篮球场被称为全天候运动篮球场。

  篮球场地面要求:

  篮球场地基础有土质、水泥、沥青和木质等。有条件的一般都用木质场地。土质、水泥和沥青场地比较经济,基层单位使用较多,但要注意地面平整,以防出现伤害事故。

  任何场地都要求地面平整,不要有突起和小坑,不要有小石块,日常要维护好,画线要清晰。

  随着人们对运动场地的要求越来越高,场地的选择也变的多样化,常见的场地面层有:丙烯酸塑胶面层、硅丙塑胶面层等。

  篮球场场地的基本要求:

  金泰篮球比赛场是一个长方形的坚实平面,无障碍物。

  标准的比赛场地长度为28m,宽度为15m。

  天花板或***低障碍物的高度至少应为7m。

  球场上各线都必须十分清晰,线宽均为0.05m。

金泰PVC运动地板是采用聚氯乙烯材料专门为运动场地开发的一种地板,具体来说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增塑剂、稳定剂、着色剂等辅料,在片状连续基材上,经涂敷工艺或经压延、挤出或挤压工艺生产而成。一般是由多层结构叠压而成,一般有耐磨层(含UV处理)、玻璃纤维层、弹性发泡层、基层等。近几年PVC运动地板应用非常广泛,奥运会等各项国际性比赛都指定使用PVC运动地板,可见这种PVC运动地板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纹路:荔枝纹、宝石纹、布纹、沙地纹、枫木纹(篮球场专用)

优点:特殊的表面结构,增强了摩擦力,创造了更加舒适和**的运动地面环境。

性能:耐磨、防滑、抗压性能良好

材料:100%全新材料,不添加任何回料,**环保。

颜色:六色

适用场所: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健身房、活动室

备注:如特殊需要,达到定做面积可定制生产6.5/8.0/9.0mm厚度产品

篮球1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北京健身房360私教地板 供应北京儿童体适能运动地胶 供应廊坊儿童体适能地胶 图案定制 防滑 供应廊坊幼儿园塑胶地板 环保  防滑  吸音 供应廊坊医用塑胶地板 环保 耐磨 防滑 供应廊坊展厅塑胶地板  防滑  吸音 供应北京篮球运动地胶 供应北京羽毛球运动地胶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