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北京健身房360私教地板_PVC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供应北京健身房360私教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厚度: 2.0-8.0
规格: 1.5*20
防火等级: B1
单价: 98.00元/平方米
起订: 2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1 10:06
浏览次数: 44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泰健身房新型材料地板所拥有的运动品质,是****的运动地面。稳定的有规律的反弹性使地面达到**舒适效果。金泰健身房地板是一种新型的聚氯乙烯地板胶,她是根据健身房的运动特性,专业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缓冲作用,不涩,不滑,弹性适中,润涩适中,有利于缓冲运动中的冲击力。专业的运动性能,能使运动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金泰360私教地板的推出,让健身房不只是提升了档次yu众不同,同时让人们的健身更加科学和合理。

 

金泰360私教地板产品大性能特点:
1、产品图案采用当今**进的挤出技术,图案清晰,永不脱落;图案在耐磨层下面,耐磨。

2、图案、颜色、风格可自己决定和设计,LOGO也可以做地板上。我的地盘我做主。

3、面层经特殊UV防污耐磨处理,易维护、易清洁;
4、高聚酯网格布稳定层,产品收缩率为零;
5、**环保,高致密蜂窝式发泡弹性层,有效缓解运动疲劳、降低运动伤害;
6、施工简便、快捷(适用胶水粘接、亦可移动式铺设);
7、防火、阻燃(防火B1级,具有良好的自熄能力);
8、底部力学处理、防伪纹理,增加地胶对地面的自吸性;

适用场所:高端健身俱乐部、健身会所、健身工作室私教区、360器械区、酒店健身房等各类健身场所。

金泰360私教地板、金泰功能性地胶,金泰健身房私教地板,金泰健身房360私教地板,金泰私教定制地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北京健身房360私教地板 供应北京儿童体适能运动地胶 供应廊坊儿童体适能地胶 图案定制 防滑 供应廊坊幼儿园塑胶地板 环保  防滑  吸音 供应廊坊医用塑胶地板 环保 耐磨 防滑 供应廊坊展厅塑胶地板  防滑  吸音 供应北京篮球运动地胶 供应北京羽毛球运动地胶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