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净化风淋室结构yu分类_通用环保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远大净化风淋室结构yu分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材质: 不锈钢
尺寸: 非标定制
单价: 7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1 09:3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远大净化风淋室结构yu分类

风淋室两道门为电子互锁,可以兼起气闸室的作用,防止未被净化的空气进入洁净室,降低人员或者货物进出洁净室所携带的尘埃对洁净室的污染,当人或货物进入风淋室后,高速洁净气流经过滤器过滤后由可旋转喷嘴从各个方向喷射到货物上,有效而迅速清除货物所携带的尘埃粒子。

一、根据采用材料不同风淋室一般分为三种:

 1)彩钢板,适用于环境干燥,使用人数不多的车间,价格低。 

 2)冷轧钢板(酸洗磷化静电喷涂),适用于电子工厂,使用人数比较多,由于门采用不锈钢制作,很耐用。

 3)不锈钢板(主要分为SUS201和SUS304两种),适用于食品加工,yi药保健品加工行业,车间环境比较潮湿但不会生锈。

二、 根据吹淋方式的不同风淋室一般分为三种: 

1)单吹型:一个侧板有喷嘴,适合要求不高的工厂,比如:食品包装或饮料加工、大桶水生产等 

2)双吹型:二个侧板有喷嘴,适合国内食品加工企业,比如:糕点制作,干果等小规模企业

3)三吹型:二个侧板和顶部都有喷嘴,适合出口加工企业,或高精密仪器等要求较高的行业。 

远大净化风淋室结构yu分类

风淋室主要特色之一的微处理程序控制器可带给顾客更大程度上的操作自主化和更高程度性,不同于常规风淋室固定的运行模式,风淋

室允许用户选择三种不同的运行模式:

        A.单向互锁运行模式:人员只可由风淋室进入洁净区域。内侧风淋室门(洁净室一侧)电磁锁闭锁,洁净室外侧门电磁锁开启。人员进入后外侧门电磁锁闭锁,风淋周期开始。风淋结束后,外侧门电磁锁保持闭锁状态,内侧门锁开启,人员可打开内侧风淋室门通过进入洁净区域;当内侧门关闭后电磁所自动闭锁,洁净室外侧门电磁锁开启。 

        B.双向互锁单向运行模式:人员允许由风淋室进出洁净区域。两扇门电磁锁平时都处于开启状态,只有任意一扇门可被打开。当人员打开外侧门进入时,风淋周期开始,双侧电磁锁都处在闭锁状态。风淋结束后,门锁开启,人员可进入洁净室区域。当人员由风淋室离开洁净区时,风机将不被启动。 

        C.双向互锁运行模式:人员允许由风淋室进出洁净区域。两扇门电磁锁平时都处于开启状态,只有任意一扇门可被打开,人员由任何一侧进入风淋室都将启动风淋周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远大净化风淋室结构yu分类 负压称量室工作原理及**使用事项 远大净化-钢质防火门应用特点和保养 远大净化-不锈钢防撞自由门优势特点 远大净化-传递窗清洁yu注意事项 远大净化-移动核酸采样室介绍 PVC快速卷帘门的特点yu性能 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