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装饰一体板 真石漆 金属雕花 陶瓷博板 水包水 氟碳漆_保温材料_新型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保温装饰一体板 真石漆 金属雕花 陶瓷博板 水包水 氟碳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博阳保温建材
单价: 6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6 13:37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理念】
引领时代环保,高端节能保温
【温馨提示】
本厂产品材料规格可按客户要求定做的,所以成品价格会有不同。展示的产品只是列举了一些样品,订货前请务必咨询我公司产品经理!
真石漆
保温装饰一体板是由保温材料、装饰面板以及粘胶剂、连接 件复合而成,将保温yu装饰合二为一。作为一种新型的模块 化复合建筑材料,是及保温隔热、防水防火及个性化装饰为一体的高档外墙装饰材料。具有轻质、高强耐久、耐划痕、耐化学腐蚀、导热系数低等优点。
 
保温材料主要有岩棉板(RW)、挤塑板(XPS)、聚苯板(EPS)、聚氨酯(PU)装饰面板有硅酸钙板、陶瓷板、石材。
 
真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
 
基层材料:纤维硅酸钙板
保温层材料:岩棉板(RW)/挤塑板(XPS)/聚苯板(EPS)/聚氨酯(PU)
饰面层:真石漆
防火性能:A级/B1级
特性:漆面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颜色稳定性达20年以上。面板采用无机材料,防火达A1级,防潮、隔音、容重轻、强度小、导热系数小、耐高温、耐腐蚀,寿命达50年以上。系统抗紫外线功能优越,保温yu装饰合二为一,外观气派非凡,立体感强;耐候性好、自重轻,且多种芯材可选,防火**高达A1级:施工方便快捷
 
氟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
 
基层材料:纤维硅酸钙板
保温层材料:岩棉板(RW)/挤塑板(XPS)/聚苯板(EPS)/聚氨酯(PU)
饰面层:氟碳漆
底板:6mm(可选)纤维水泥板、穿孔板
防火性能:A级/B1级
特性:保色性强:氟碳漆饰面成品板涂膜抗紫外线性能特别强,使建筑长期保持原有的光鲜色泽,持久亮丽性价比强:氟碳漆饰面成品板创造出全新的外墙材料新概念,价格远低于铝板加保温的价格,物美价廉采用复合材料经特殊工艺复合产品抗折、抗变形能力强保温材料的防水/耐火性能好强度等级高全机械化加工生产,产品性能稳定
 
陶瓷薄板保温装饰一体板
 
基层材料:陶瓷薄板
保温层材料:岩棉板(RW/挤塑板(XPS)/聚苯板(EPS)/聚氛酯(PU)
防火性能:A级/B1级
特性:不褪色,不空鼓,不粉化,耐酸碱,耐盐雾,抗冻融,耐火防水,自洁力强;
     采用复合材料经特殊工艺复合,产品抗折、抗形变能力强;
     保温材料的防水、防火性能好,强度等级高;
     **性能高,自重轻,杜绝**隐患;
     全机械化加工生产,产品性能稳定。
 
理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
 
基层材料:纤维硅酸钙板
保温层材料:岩棉板(RW)/挤塑板(XPS)/聚苯板(EPS)/聚氨酯(PU)
饰面层:理石漆
防火性能:A级/B1级
特性:理石漆色彩上yu花岗岩浑然一致,呈现典雅、大气的视觉效果,达到代替花岗石等材料的装饰功能;漆面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颜色稳定性达20年以上。面板采用无机材料,防火达A1级,防潮、隔音、容重轻、强度小、导热系数小、耐高温、耐腐蚀,寿命达50年以上。
 
薄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
 
基层材料:薄石材
保温层材料:岩棉板(RW)/挤塑板(XPS)/聚苯板(EPS)/聚氨酯(PU)
防火性能:A级/B1级
特性:保色性强:采用天然石材做饰面层,凸显建筑物的高贵、典雅:施工方便:采用粘贴+锚固的施工安装方式,摒弃了龙骨施工,有效实现了和建筑物同寿命保温材料的防水/耐火性能好,强度等级高;全机械化加工生产,产品性能稳定;集保温yu装饰功能于一体,简化了施工步骤,提高了建筑品质;每平米重量15-20kg为干挂的1/5,大大减低载荷,有效提高自身抗震性:施工装饰一次完工,安装简便。
 
装饰一体板施工流程
01基层处理弹线排版确定基层墙体无脱层、空鼓裂缝等后,根据设计方案弹水平垂直控制线。
02切割开槽粘贴上墙打孔埋置锚栓固定锚固件根据尺寸裁板开刀边槽,在板面布60%以上粘结剂。
03锚固安装 L型锚固件yu H型挂件的连接件通过膨胀螺栓固定。
04填塞填缝材料在分隔缝内填充泡沫条然后在缝的两过粘贴美纹纸。
05勾缝处理枪嘴伸入缝隙4mm以上挤注硅酮密胶随后修刮平整。
06揭下美纹纸安装完成后揭下美纹纸,随后去除保护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保温装饰一体板 真石漆 金属雕花 陶瓷博板 水包水 氟碳漆 新疆 复合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保温砖 混凝土复合保温砖 新疆工厂 匀质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砖 复合自保温砖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