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复合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保温砖 混凝土复合保温砖_保温材料_新型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新疆 复合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保温砖 混凝土复合保温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博阳保温建材
单价: 320.00元/立方米
起订: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6 08:10
浏览次数: 17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理念】
引领时代环保,高端节能保温
【温馨提示】
本厂产品材料规格可按客户要求定做的,所以成品价格会有不同。展示的产品只是列举了一些样品,订货前请务必咨询我公司产品经理!
复合自保温砌块
复合自保温砌块是由空心结构的主体砌块、保温层、保护层及连接主体砌块yu保护层并贯通保温层的“连接柱销”组成,为确保**,在连接柱销中设置有加强钢丝。主体砌块有盲孔、通孔、填充三种构造形式。根据不同建筑的具体要求,通过保温层材质、厚度,粗细集料品种、配比,保温连接柱销的断面构造、个数等可调整参数的相应设置,调整各项技术指标,以期**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满足节能50%~75%的要求;抗压强度35MPa~10MPa,满足承重、非承重要求,适合生产承重型自保温砌块。
 
产品性能
任何产品的发展、升级,必然伴随着生产方式的革新,构造。材料组成的细化和理念的提升。在研究借鉴国内外相关产品、设备及生产方式,结合同类产品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尤其是行业的质量通病和制约其发展的综合因素,在对材料特性、构造作用充分认识及我公司早期研发的复合节能外墙板、轻质节能建筑板、建筑板成型机的基础上,开创了独具特色、优势显著的成型工艺及构造极其合理的新型复合自保温砌块、复合自保温砌块等专利项目。成型工艺的确定,是我们开发多项产品、设备、生产方法系列专利的保证。以此为建筑垃圾、尾矿、造纸污泥、秸秆等废弃物的利用,研发了更为具体的利用方式、产品构造及生产设备。产品具有优异的性价比和“高利润率、高利废率”的优势。
 
显著特点
独特的架构形式:结构、材料间的各自独立,互为作用,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种材料的特性,具有优异的综合性能。内外壁、保护层:其承担砌块全部的抗压强度及相关力学性能,兼顾热惰性指标。选用的细石混凝土或高性能轻质混凝土,赋予砌块:高强、低干缩值、低吸水率、低含水率和优良的抗冻性能、良好的二次施工性能,并为装饰施工和卫生洁具的吊挂提供坚实的墙面,同时改善室内热环境质量,提高居住人体的舒适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保温装饰一体板 真石漆 金属雕花 陶瓷博板 水包水 氟碳漆 新疆 复合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保温砖 混凝土复合保温砖 新疆工厂 匀质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砖 复合自保温砖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