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厂 匀质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砖 复合自保温砖_保温材料_新型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新疆工厂 匀质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砖 复合自保温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博阳保温建材
单价: 550.00元/立方米
起订: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4 09:52
浏览次数: 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司理念】
引领时代环保,高端节能保温
【温馨提示】
本厂产品材料规格可按客户要求定做的,所以成品价格会有不同。展示的产品只是列举了一些样品,订货前请务必咨询我公司产品经理!
 
匀质1
匀质自保温砌块
 
1.该砌块具有A级防火,节能,抗冻性,耐久性及性价比高等特点。
2.该砌块内设有长条形贯通的抽芯孔。从而形成良好的空气传导隔断,同时在排孔时将其分组错位均匀排布阻断或延长冷热桥路径,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转热系数(墙体热阻)性能好,应用于建筑工程能减轻建筑荷载,缩减墙体厚度而降低工程综合造价增加实用空间面积。
3.本实用新型所述砌块厚度yu转热系数(墙体热阻)成正比yu容重成反比,气候越衰冷越凸显其优越
 
匀质自保温砌块是由主体砌块、聚苯颗粒组成。匀质自保温砌块采用经水泥发泡工艺搅拌浇筑切割而成,隔热保温性能好,粘结力强、抗渗、抗裂性能好。匀质自保温砌块设备全自动化生产线,省人省时,环保节能,不仅可以让砖企节能减排,还可以回收利用废弃物。匀质自保温砌块具有自保温、抗燃烧、抗冻性、抗收缩、抗裂缝、低吸水率、隔音、耐火、轻质、承重、施工简易、建筑成本低、低能耗和环保等特点。所采用原材料无染污,生产无废排放,产品满足建筑节能75%要求,解决现有外墙外保温体系存在的墙体保温、冷热桥处理、耐久性不足、施工困难等一系列问题。产品密度在每立方米500到900kg之间,导热系数在0.12到0.21之间,轻便又保温。
 
匀质自保温砌块采用经水泥发泡工艺搅拌切割而成,隔热保温性能好,粘结力强、抗渗、抗裂性能好。匀质自保温砌块设备全自动化生产线,省人省时,环保节能,不仅可以让砖企节能减排,还可以回收利用废弃物。
库尔勒 阿克苏 乌鲁木齐 库车市 博乐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新疆工厂 匀质自保温砌块 建筑保温砖 复合自保温砖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