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天津乒乓球塑胶地板 运动地胶_PVC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供应天津乒乓球塑胶地板 运动地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厚度: 3.5-8.0
规格: 1.8*20
防火等级: B1
单价: 88.00元/平方米
起订: 36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1 10:05
浏览次数: 40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乒乓球塑胶地板的耐久性和耐磨度,舒适的反弹性和吸振性、耐污性、环保性是普通实木乒乓球塑胶地板所不能比拟的。使用金泰PVC塑胶运动地板主要从乒乓球的运动规律出发的,PVC塑胶运动地板具有适宜的摩擦力,摩擦力大了不利于移动,而小了就会滑倒;适宜的弹性,因为乒乓球移动,启动和停止都很突然,所以,这种快速的骤停对人体的膝盖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金泰乒乓球运动地板表面经特殊处理,yu灯光亮度吻合,不会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护运动员的眼睛,不易产生疲劳,厚度3.5-8.0mm,配以适当发泡底层为缓冲层,使其更具有减震性和反弹。有效地减轻了运动员的腿部冲击力,脚感舒适,更好的避免了运动损伤,提高运动员水平的发挥。金泰乒乓球专用塑胶运动地板表层(特别是面层添加特殊高科技TPU处理的表层)对外界污染有排除能力,如表面污染,用干净拖把、清水刷洗-即可)。

 

同时其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吸音、减震、缓冲等特殊的作用,被广泛应用于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健身房等各种运动领域。
乒乓球1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北京健身房360私教地板 供应北京儿童体适能运动地胶 供应廊坊儿童体适能地胶 图案定制 防滑 供应廊坊幼儿园塑胶地板 环保  防滑  吸音 供应廊坊医用塑胶地板 环保 耐磨 防滑 供应廊坊展厅塑胶地板  防滑  吸音 供应北京篮球运动地胶 供应北京羽毛球运动地胶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