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天津幼儿园塑胶地板 PVC地板_PVC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供应天津幼儿园塑胶地板 PVC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厚度: 2.0-8.0
规格: 2*20
防火等级: B1
单价: 66.00元/平方米
起订: 4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8 07:46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年来,幼儿园塑胶地板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众多的幼儿园都普遍选择铺设塑胶地板。幼儿园塑胶地板也是塑胶地板中的一员,它是针对幼儿园的特点,专门为幼儿园设计的。从出现以来,幼儿园塑胶地板就受到人们的欢迎和厚爱。金泰幼儿园塑胶地板对孩子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好处。

 

  1、**性能:采用胶片压缩法试验,将大肠杆菌、肺炎菌、枯草菌放置于试验地板上,24小时后,分别计算试验中菌的减少量,检测其杀菌能力。试验结果:金泰儿童地板大肠杆菌杀菌98%,肺炎菌100%,枯草菌B97%,其它地板只能25%/30%/23%。

 

2、霉菌生长:用霉菌菌株在实验样品上释放,观察霉菌在运动时间内繁殖程度的测试方法。实验结果证明金泰幼儿园塑胶地板可以长期**霉菌生长,霉菌的防止能效达到0的水准。就算小孩在地面爬行,皮肤yu地面接触都无需过多担心。

 

3、绿色环保:金泰幼儿园塑胶地板采用的100%全新环保材料—聚氯乙烯,不含甲醛、不含石绵、铅、汞等重金属有害填充物,完全满足幼儿对绿色环保空间的需求。

 

4、有利于保障孩子的**:塑胶地板具有柔软的特点,具有弹性,可以减轻孩子在摔倒时造成的损伤。由于孩子天生好动,稍不注意就会摔倒,造成伤害,既对孩子不利,又会影响幼儿园的声誉。幼儿园塑胶地板的出现,极大的降低了这种损伤造成的伤害,因此受到了幼儿园的欢迎。

 

5、脚感舒适防滑更**:幼儿下肢发育尚未完全的阶段不适于在硬质地材上行走,幼儿园塑胶地板采用高发泡层结构,不仅脚感舒适,还可以大幅度降低由于人体背部、腿部、脚踝造成的压力,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天津幼儿园塑胶地板 PVC地板 供应天津健身房运动地胶 PVC地板 供应天津办公室PVC地板  地胶 供应天津乒乓球塑胶地板  运动地胶 供应天津羽毛球PVC地板 地胶 供应北京舞蹈塑胶地板 供应北京健身房运动地胶 供应北京医用塑胶地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