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北京乒乓球运动地胶_PVC地板_地板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供应北京乒乓球运动地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厚度: 3.5-8.0
规格: 1.8*15
防火等级: B1
单价: 88.00元/平方米
起订: 27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3 09:56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对于中高档乒乓球馆场地,我们建议选用金泰红色4.5mm荔枝纹或红色纹塑胶地板,塑胶地板的性能,的性价比无疑是中高档室内羽毛球球馆的**选择。

    金泰乒乓球塑胶地板的耐久性和耐磨度,舒适的反弹性和吸振性、耐污性、环保性是普通实木乒乓球塑胶地板所不能比拟的。使用金泰PVC塑胶运动地板主要从乒乓球的运动规律出发的,PVC塑胶运动地板具有适宜的摩擦力,摩擦力大了不利于移动,而小了就会滑倒;适宜的弹性,因为乒乓球移动,启动和停止都很突然,所以,这种快速的骤停对人体的膝盖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金泰乒乓球专用地板质地较软所以弹性很好,在重物的冲击下有着良好的弹性恢复,卷材地板质地柔软弹性更佳,同时PVC地板具有强的抗冲击性,对于重物冲击破坏有强的弹性恢复,不会造成损坏。金泰优异的PVC地板能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对人体的伤害,并可以分散对足部的冲击,研究数据表明,在人较大的空间铺装了优异的PVC地板后,其人员摔倒及受伤的比率较其它地板减少了近70%。

乒乓球1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天津幼儿园塑胶地板 PVC地板 供应天津健身房运动地胶 PVC地板 供应天津办公室PVC地板  地胶 供应天津乒乓球塑胶地板  运动地胶 供应天津羽毛球PVC地板 地胶 供应北京舞蹈塑胶地板 供应北京健身房运动地胶 供应北京医用塑胶地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