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EIA美国原油库存激增 而馏分油库存大幅下降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10月14日EIA美国原油库存激增 而馏分油库存大幅下降

   日期:2022-10-14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外电10月13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的书显示,在美国再次大量释放储备后,美国上周的......

外电10月13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的书显示,在美国再次大量释放储备后,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增加了近1,00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则大幅下降。

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7日的一周内,原油库存增加990万桶,至4.391亿桶,而此前分析师预期为增加210万桶。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的增长主要来自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释放的770万桶原油,尽管没有这些储备的释放,库存也有所增加。

报告显示,美国上周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下滑至4.087亿桶,为自1984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

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下降了490万桶,至1.061亿桶,为5月以来最低水平,而此前预期为下降220万桶。

CHS Hedging能源市场分析师Tony Headrick称,“对柴油方面的持续担忧是有道理的,因为库存又下降了480万桶。”

馏分油库存下降,而随着冬季的到来,取暖油的需求将上升。由于全球范围内的大量需求以及美国和法国的炼油厂问题,该燃料库存一直很紧张。

报告还显示,美国上周的石油产品出口量增至710万桶/日,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炼油厂一直在以高于一年中这个时间段的平均水平运行,以提高库存,他们上周的炼油活动下降。

EIA表示,上周炼油厂日原油加工量下降27.8万桶/日,而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了1.4个百分点,占整体产能的89.9%。

本周汽油库存增加了200万桶,至2.095亿桶,而预期是减少190万桶。

拓展浏览资讯:

行业资讯
 
标签: 美国 馏分 油库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