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EIA美国2024年原油产量增长料大幅放缓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2月7日EIA美国2024年原油产量增长料大幅放缓

   日期:2024-02-07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据外电2月6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将其对2024年美国国内石油产量增长的预测下调12万......

据外电2月6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将其对2024年美国国内石油产量增长的预测下调12万桶/日,至17万桶/日,远低于去年102万桶/日的产量增幅。

EIA在其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表示,今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至1,310万桶/日。该公司此前预计今年的原油产量将增加29万桶/日。

去年12月,美国原油产量估计达到创纪录的1,330万桶/日。2023年日产量创下1321万桶的纪录高位。

根据EIA的数据,美国1月份原油产量下降至1,260万桶/日,因寒冷天气导致停工,特别是在北达科他州等主要产油州。

预计到2025年,石油产量将增加39万桶/日,达到1,349万桶/日,创下历史新高。

EIA预测,本月产量将恢复至近1,330万桶/日,但在2024年中期之前会略有下降,直到2025年2月才会超过去年12月创下的纪录。

EIA表示,美国的石油总消费量预计将在2024年增加20万桶/日,达到2,040万桶/日,然后在2025年再增加10万桶/日,达到2,050万桶/日。

去年开始,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份子在重要的红海航道上袭击船只,扰乱了通过苏伊士运河的交通。苏伊士运河是亚洲和欧洲之间最快的海上航线,占全球石油贸易的近12%。

EIA表示,从2023年10月(红海袭击开始前一个月)到2024年1月,全球石油库存平均增加80万桶/日,2023年全年平均增加了70万桶/日。

EIA预计,未来几个月,原油价格将升至每桶85美元左右,但随着全球石油库存增加,今年第二季度油价将面临下行压力。

拓展浏览资讯:
 
标签: 美国 原油 大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