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美国能源署2024新增大型光伏36.4吉瓦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2月20日美国能源署2024新增大型光伏36.4吉瓦

   日期:2024-02-20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在2023年初的EIA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SETO)中,EIA认为到2024年底,美国电力部门运营的太阳能发电将从2022年底的74吉瓦再增加63吉瓦,到137吉瓦。

而根据EIA最新的统计数据,2023年美国电力部门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为18.4吉瓦,明显滞后于预期,因此EIA最新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不得不调低了2024年的新增装机目标,计划到2024年底达到129.6吉瓦,即2024年新增近36.4吉瓦。

但即便如此,36.4吉瓦的新增装机规划,也几乎是2023年电力部门新增光伏装机的两倍,将再次创造电力部门新增光伏装机的历史记录。

在电力部门的所有发电技术中,新增光伏发电达到36.4吉瓦,占比58%,同样是历年之最。而美国能源署表示:随着供应链挑战和贸易限制的影响减轻,太阳能继续超过其他发电资源的产能增加。

美国能源署同时更新了电力部门新增发电装机的全国分布图,其中超过一半的新增光伏发电计划在三个州进行:得克萨斯州(35%)、加利福尼亚州(10%)和佛罗里达州(6%)。

EIA发布的电力部门新增装机一般都是指1兆瓦以上的规模,并未包括户用等小规模分布式光伏发电。除了太阳能发电外,储能和风电也将是2024年新增发电装机的重要来源。

拓展浏览资讯:

行业资讯
 
标签: 日美 光伏 能源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