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_工业门_门窗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材质: 不锈钢
尺寸: 非标定制
单价: 10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30 07:26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

电动平开门又称:电动工业门、工业平移门、工业平开门、自动平开门、厂房推拉门。主要有外门框、门扇、上下转轴、密封件、开门机、电动插销、控制系统等组成。电动平开门的门扇开启非常的灵活方便,而且低音小,有着一定的防盗的作用,抗风性能优异,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可开视窗,充分满足用户对门的开启和关闭的要求。

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

电动平开门具有较好的保温性、抗风力强、机械故障少,具有防腐耐腐、牢固耐用、启闭平稳、**可靠、操作方便、经久耐用等特点,独特的工艺可以很好的平衡门体的重量,使操作更方便。低噪音,防盗,抗风性能好。该门型分为单开(左开式、右开式)、两开(内开式、外开始)两种类型。由门框、门扇上下转轴、电动插销、开门机、密封件等组成。平开门电机有三种:曲臂式、支臂式、地滚式三种。平开门的门扇边框采用冷轧方管。外用铝合金U型槽、镀锌板或不锈钢加工成型的U型槽收边,门扇采用冷轧板或不锈钢板。

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

电动平移门特点       

1、自动门增强了建筑物装饰美化功能。由于自动门广泛采用了新设计、新装饰材料和新的加工工艺,其造型和结构yu建筑物会更协调、更匹配、增强了建筑物美化功能。  

2、门的启闭机械化、自动化,运行**可靠。门的启闭实现了电机驱动,大大减轻了出入门的劳动强度和通行效率。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技术和**保护措施,使出入自动门更加**可靠。 

3、自动门可以满足多种特殊功能。根据不同的应用场合和不同的需要有多种特殊功能的自动门应运而生。

4、门的密闭性能和节省能源的性能增加了密闭性,节省了能源。电动平开门能快速自动关闭门并能调节门扇开启宽度,增加了其密闭性和节省能源的性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 净化门-机制板平框钢质门 无尘车间-PVC快速卷帘门 洁净门-304不锈钢防撞自由门 远大净化-洁净室不锈钢风淋室 远大净化-电动平移门 不锈钢传递窗-自净&非自净 远大净化不锈钢负压称量室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