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净化-洁净室不锈钢风淋室_空气净化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远大净化-洁净室不锈钢风淋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品牌: 苏州远大净化
材质: 不锈钢
尺寸: 非标定制
单价: 1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8 07:46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远大净化-洁净室不锈钢风淋室是超净工作室和车间的重要配套设备。用于在操作者进入清洁的工作环境之前,清除个人和物品表面的灰尘。同时还具有气锁功能,防止原料空气进入净化区,保证净化环境的清洁度。yu洁净区和洁净厂房配套使用,去除附着在衣服上的灰尘、头发、发屑等杂物,减少进出洁净区所带来的污染问题。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轻工、生物、制药、纯净水、和食品。

远大净化-洁净室不锈钢风淋室常见故障处理

1、风淋室风机倒转或者风淋室风速很小时,检查380V三相四线的线路是否反接,如反接了风淋室的线源,轻者会导致风淋室风机不工作或反转风淋室风速减小,重者会烧掉整个风淋室的线路板;建议使用风淋室企业不要轻意去更换接线。

2、风淋室的门出现自锁或吹淋不开关门,可能是因为程序错误或被操作打乱,可以尝试关掉电源重新启动风淋室然后再重新设程序

3、风淋室不能自动进行感应吹淋时,应先检查风淋室内箱体的红外线感吹淋系统,看是否安装正确,是否工作正常。

4、如果风淋室整体停止工作,应首先检查一下风淋室外箱体的紧急开关是不是开启了,如果是关闭紧急开关即可。

远大净化-洁净室不锈钢风淋室维护保养

  1、定期使用仪器测定设备的各项技术指标,如不符合技术参数要求应及时予以处理。

  2、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定期将初效空气过滤器中的滤料取下清洗。

  3、当发现风速变小时应首先检查初效空气过滤器表面是否发黑,若发黑则说明预过滤器容尘较多,阻力增大,即应拆下初效空气过滤器内的无纺布进行清洗或予以调换。

  4、当调换或清洗无纺布后,仍不能提高风速则说明空气过滤器已经堵 塞,造成阻力增大,则应更换空气过滤器。

  5、更换过滤器时,须拆下喷球板,取出过滤器,按照原有过滤器的规格型号更换新的空气过滤器。安装时应确认过滤器上的箭头标记,箭头应指向气流的方向。并确保密封良好,防止渗漏。

  6、过滤器更换完毕后需确认边框无渗漏现象,并用尘埃粒子计数器进行检测,达到技术指标后方可进行正常工作。

  7、定期对电气线路进行检修,如有故障可参照电气原理图进行维修。

  8、定期对门进行围护,使电子锁yu其锁孔对准,以免锁销卡死。

  9、使用温度不得超过50℃,且严禁使用明火。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无尘净化车间-电动平开门介绍yu特点 净化门-机制板平框钢质门 无尘车间-PVC快速卷帘门 洁净门-304不锈钢防撞自由门 远大净化-洁净室不锈钢风淋室 远大净化-电动平移门 不锈钢传递窗-自净&非自净 远大净化不锈钢负压称量室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