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华H120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防火防潮_隔断、隔墙_吊顶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惠华H120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防火防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华
防火: 3小时
隔音: 45分贝
单价: 45.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4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2 11:32
浏览次数: 9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惠华H120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防火防潮

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介绍:

惠华轻质复合夹芯墙板是针对现代高层建筑、生态住宅的室内空间、户型yu结构,而开发生产出来的轻质隔墙板,它的诞生标志着墙体材料必然会出现更新换代趋势——取代传统砌块,它全新的建筑意念yu优异的性能满足了现代建筑环境的要求。

复合墙板   (137)复合墙板   (75)
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的特点:

1,轻质、经济

 轻质复合墙板质量轻,其容重在700kg/m3,75mm厚的墙板重量为50kg/m3,仅为120mm砌体+双面批荡墙体重量的3/1至5/1。如果一建筑物从基础结构设计上就开始考虑使用轻质墙板,可很大的减少结构和基础造价,而且优化梁柱结构,室内整体布局更合理,提高使用功能。更加上增大使用面积,施工快特点,其经济特点更明显。

2,体薄、增大使用面积

按**建筑隔墙条板的规范,用惠华复合墙板75mm和100mm的板分别可替代传统的120mm的砖墙和180mm厚的砖墙。传统墙板的抹灰厚度一般在20mm左右,传统墙120+20+20=160mm,用75mm的轻质复合墙板就可替代,相比足足少了85mm。显而易见,使用惠华轻质复合墙板建造10至12m的延长墙体可增加1m2的使用面积。使用率增加4至6%。所增加的实用面积高于墙板造价,所以惠华轻质复合墙板非常适合于商铺及住宅的隔墙及分户。

2,防火

 惠华经质复合墙板在1000度高温下耐火极限超过4小时,而且散发有毒体,不燃性达到A级标准。墙板安装完成后,有优越的优越的稳定性和完整性,有良好的耐火性。轻质复合墙板的板面是硅酸钙板,芯材的主要材料是水泥,他是都是不燃材料。

3,隔音

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采用的用多层材料组成的蜂窝状结构,以及板yu板之间的子母槽连接。所以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效果。100mm的轻质复合墙板墙体能达到42分贝隔音量,效果明显高于其它砌块墙体的隔声效果。

4,隔热保温

 惠华新型经质复合墙板的组成材料决定它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功能,能让你的室内环境更加舒适,它有随季节的变化而自动调节室内中水分含水量的功能,使湿度保持一个稳定水平,达到生态调节效果。

5,防潮、防水

 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的双层板面使用公司专有的特种增强纤维水泥压力板,而芯材为特种高强425水泥和B级阻燃聚苯颗粒组成。它们都具有良好的防水功能。因此墙板不会出现松化、返卤、变型、强度下降等现象。而一般的砌体材料没有防潮功能,时音久了就会产生批荡层剥离现象。

6,抗震、整体性好

  由于是装配式施工,本身三合一结构,板yu板连接成整体,抗冲击性能是一般砌体材料的1.5倍。而且用轻质复合墙板材料的整个墙体又轻。

7,施工简易、工期短、效率高

  由于是干作业装配式施工,且墙体双面平整无需再批荡,墙体在4米一下平均一个熟练工人一天能装30m2以上。yu砌筑墙体相比大幅度提高了效率。

8,可开槽布线、可重物,可粘贴

 轻质复合墙板开槽方便,单点吊挂力在50公斤以上。
复合墙板   (98)复合墙板   (111)

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应用领域很广泛 

轻质复合墙板质轻体薄,增大使用面积,工期短,防火,隔音,防潮,环保,抗震,稳定性强,吊挂力强,可直接开槽埋线管,易安装,易装饰。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建筑物,包括:酒店、宾馆、写字楼、商场、公建、场馆、学校、医院、厂房等场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增强纤维水泥防木纹板成天然雪松木纹理 华城埃特水泥木纹板防水防潮 惠华H120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防火防潮 惠华H150聚苯颗粒夹芯轻质复合墙板可钉可挂 惠华H90硅酸钙面板聚苯颗粒夹芯墙板既防火又隔音 惠华D型H120水泥聚苯颗粒夹芯墙板 惠华H100水泥聚苯颗粒夹芯墙板防火3小时以上 无石棉华城埃特板防火3小时以上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