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埃特水泥木纹板防水防潮_板材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华城埃特水泥木纹板防水防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华
防火: A1
规格: 2440*200
吸水率: 小于10%
单价: 7.00元/平方米
起订: 15 平方米
供货总量: 5684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2 11:32
浏览次数: 2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木纹板是一种具有真实自然木纹浮雕效果,表面喷涂各种仿石漆或外墙漆的外墙装饰材料。由低碱水泥、高纯石英砂、云母、珍珠岩等多种矿物填料、植物纤维组成、经过高温蒸压养护和特殊工艺处理而成。环保特点突出,外观优雅,能代替石材、文化石和铝塑板,是现今及今后建筑物外内墙装饰和翻新的不二选择。     
纤维水泥木纹板外墙挂板 (1)纤维水泥木纹板外墙装饰木纹挂板 (10)
特性

1、绿色环保
板材采用的是天然原料,不含石棉、甲醛或其他yu害物质,无放射性,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优异性能
作为一种高性能的纤维增强水泥板材,赛迪板具有防火、防霉、防潮、防虫蚁等优异性能,轻质高强,安装简易,经久耐用,不是木,却胜于木。
3、随心色彩
板材本身没有颜色,但表面可通过粉刷涂料,实现丰富的色彩效果;且在涂料的装饰下,板材表面的木纹纹理会愈发生动、逼真。

4、创意造型
板材易于加工,可异形切割,采用披叠、平铺等多种安装方式,实现丰富的立面效果;板材柔韧性好,可弯曲造型,为建筑设计提供广阔的创意空间。

5、天然雪松木纹理
板材表面具有逼真的天然雪松木纹理,返璞归真,浑然天成,散发出源自森林深处的大自然气息。
木纹板水泥木纹浮雕板凹凸木纹板 (10)别墅外墙仿木纹水泥挂板 (7)
二,木纹板参数:

规范及技术指标
厚度(mm):8

抗折强度不低于(MPa):12

不燃性:A1级

密度不低于(g/cm3):1.35

抗冲击性:冲击一次后无贯通性裂纹
导热系数不大于(w/(m·k)):0.3

抗冻性:经25次冻融循环,不得呈现决裂、分层

不透水性:24h检验后答应板不和呈现湿痕,但不得呈现水滴
含水率不高于(%):10

热收缩系不高于(%):0.5
吸水率(素板)不高于(%):30

湿涨率不高于(%):0.2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增强纤维水泥防木纹板成天然雪松木纹理 华城埃特水泥木纹板防水防潮 惠华H120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防火防潮 惠华H150聚苯颗粒夹芯轻质复合墙板可钉可挂 惠华H90硅酸钙面板聚苯颗粒夹芯墙板既防火又隔音 惠华D型H120水泥聚苯颗粒夹芯墙板 惠华H100水泥聚苯颗粒夹芯墙板防火3小时以上 无石棉华城埃特板防火3小时以上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