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华AS-9包风管火克纤维增强硅酸盐板防火2小时以上_纤维板_板材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惠华AS-9包风管火克纤维增强硅酸盐板防火2小时以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华
防火: A1级不燃
PH值: 11
湿涨率: 小于0.2%
单价: 12.00元/平方米
起订: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58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2 11:32
浏览次数: 10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火克纤维增强硅酸盐板介绍

北京奥森惠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建材企业。其生产的纤维增强硅酸盐防火板主要成份是用防火纤维和防火硅酸盐水泥,添加防火组分及相应添加剂。采用进口设备应用新工艺经流浆挤压蒸养成型。是针对当今被动防火系统的要求而研制、开发的一种专业新型建筑防火板材。北京奥森惠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提供的被动防火系统所用的防火板符合防火规范的要求,其中耐火风管、防火墙、防火吊顶、钢结构保护已被广泛应用于各重点工程项目。
纤维增强硅酸盐板 (10)纤维增强硅酸盐板 (298)

硅酸盐防火板的特性

防火性好

硅酸盐防火板板是不燃A1级材料。通过 GB/T9978防火测试 ,发生着火时,不会产生有毒烟雾 ,板材不会也燃烧。

隔音隔热

硅酸盐板的导热系数低,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在龙骨空腔填岩棉时,隔墙的隔热保温能力明显好于同厚度的普通砖墙,同时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防水防潮

硅酸盐防火板是以托贝莫来石晶体构造为主,性能稳定,受湿度变化影响小,在湿度较高的环境下不会膨胀或变形。

经久

硅酸盐防火板以多种硅质和钙质无机物及原木浆纤维为原料,耐酸碱不会腐蚀,不会受潮气、虫蚁等损害,强度不会应时间的改变而变小,可保证长时间的使用寿命。

经济实用

板材质轻高强,6mm厚板材超过9.5mm厚纸面石膏板的强度,降低建筑结构成本。

施工便携

硅酸盐防火板墙体安装采用干作业方式,龙骨yu板材的安装施工简单快捷。

纤维增强硅酸盐板 (347)纤维增强硅酸盐板 (342)
纤维增强硅酸盐板
应用

l 做防火墙:用纤维增强硅酸板做隔防火墙施工是传统的干作业,施工简单,防火性能好。

l 包风管、排烟管道:用防火板包风管、排烟管道,也可用防火板直接来做风管(自撑式风管)。施工简单,防火性能好。

l 做防火吊顶:用防火板做吊顶跟普通的纤维水泥板吊顶方法一样,在上面再铺一层岩棉,效果会更好。

l 包钢住:用防火板包钢柱能有效的降低钢材的升温速度,使钢材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l 包电线电览和管井道。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增强纤维水泥防木纹板成天然雪松木纹理 华城埃特水泥木纹板防水防潮 惠华H120轻质内隔墙板建筑轻质条板防火防潮 惠华H150聚苯颗粒夹芯轻质复合墙板可钉可挂 惠华H90硅酸钙面板聚苯颗粒夹芯墙板既防火又隔音 惠华D型H120水泥聚苯颗粒夹芯墙板 惠华H100水泥聚苯颗粒夹芯墙板防火3小时以上 无石棉华城埃特板防火3小时以上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