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开窗机控制器_金属门窗_门窗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民用开窗机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消安
环境温度: -10~+55℃
相对湿度: ≤95%
主机重量: 2公斤
单价: 999.00元/台
起订: 10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5 10:35
浏览次数: 10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电动开窗控制器(24V直流型)使用说明

 

一、主要功能

1.对开窗器给yu24V 稳定直流供电。

2.为yu其相连且要求其供电的部件供电。

3.对要求控制的外围设备进行准确控制。

二、调试说明

1.按空开的标示接好220V的电源,严禁零、火线接反。

2.拨码开关23码拨至ON(出厂时设置在其码)是调窗档,把窗的上下限位设置好。

3.卷帘门运行时间设置:拨码开关的2码拨至ON3码拨至OFF,按停止键设置,每按停止键一次运行增加5s,设置需要的时间完成后按一次上行键,把拨码开关2拨至OFF结束时间设置。

4.拨码开关1码是改变窗的上、下运行方向,一般不需要拨动。

三、注意事项

本产品为交流220V输入,且火线yu零线位置确定,所以输入220V电源应严格按本产品所标注的相序接入火线和零线不得反接,以免对控制器造成损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民用开窗机控制器 工业提升门控制器 挡烟垂壁控制系统 防火卷帘控制器FJK-SD-XA2018型 防火卷帘控制器FJK-SF-XA01型 防火卷帘控制器FJK-SD-XA2020型 智能卷帘控制器(不带储备电源普通型) 一拖二防火卷帘控制器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