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石棉蒸压硅酸钙板 C5级硅酸钙板_水泥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无石棉蒸压硅酸钙板 C5级硅酸钙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城
规格: 1220*2440mm
密度: 1.5
厚度: 8mm
单价: 5.00元/件
起订: 3 件
供货总量: 5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5 17:15
浏览次数: 51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介绍: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第2部分:温石棉硅酸钙板
1范围
本部分规定了温石棉硅酸钙板(简称石棉硅酸钙棉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等级、规格和标记、原材料、 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yu合格证、.运输、包装和贮存。
本部分石棉硅钙板适用于非限制使用石棉的场所。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 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 175通用硅酸盐水泥 GB/T 5464—2010建筑材料不燃性试验方法 GB/T 7019—2Q14纤维水泥制品试验方法 GB 8071温石棉
GB 8624—2012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
GB/T 10294—2008绝热材料稳态热粗及有关特性的测定防护热板法
GBT 12954. 1一2008建筑胶粘剂试验方法第1部分:陶瓷砖胶粘剂试验方法
GB/T 24321未漂白硫酸盐针叶木浆
FZ/T 52023,高强高模聚 乙 烯醇超短纤维
JC/T 409硅酸盐建筑制品用粉煤灰
JC/T 414硅藻土
JC/T 572耐碱玻璃纤维无捻粗纱
JC/T 622硅酸盐建筑制品用砂
JGJ 63混凝土用水标准
3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文件。
3. 1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Fiber reinforced calcium silicate boards
以硅质、钙质材料为主要胶结材料,无机矿物纤维或纤维素纤维等纤维为增强材料,经成型、加压 (或非加压)、蒸压养护制成的板材。
3.2温石棉硅酸钙板 asbetos calcium silicate boards
用温石棉纤维单独或混合掺入其他增强纤维作为增强材料制成的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3.3砂光 sanding
板材在养护硬化后进行表面砂光平整处理的过程。
3.4蒸压养护 the high pressure steam conservation
板材在生产过程中,制成的料坯送入压蒸釜中,经约0.8 MPa-1.0 MPa、180°C左右的饱和蒸汽作 用,促使激发原料中硅质、钙质材料的活性,促进发生水化反应,产生强度的过程。
3.5非蒸压养护 non-high pressure steam conservation
板材在生产过程中,制成的料坯在常压、湿热环境条件下,水泥发生水化反应产生强度的过程。
3.6硅质材料 siliceous materials
以Si02为主要成分的材料。
3.7网纹板 textured sheets
带浮雕模式的板材。
3.8饱和胶层剪切强度 saturated shear bond performance
板材在作为墙面砖底板时,通过粘接型胶粘剂将墙面砖yu板材粘结在一起,在饱和状态下,胶粘剂 yu板材复合界面在受切线方向的应力时单位面积上的大断裂负荷。
4分类、等级、规格和标记
4.1分类
4.1.1根据表面处理状态分为原板(代号为YB)、单面砂光板(代号为DB)及双面砂光板(代号为SB)。 4.1.2根据用途分为三类:
一一A类:适用于室外使用,可能承受直接日照,雨淋,雪或霜冻;
一一B类:适用于长期可能承受热、潮湿和非经常性的霜冻等环境;
一一C类:适用于可能受到热或潮湿,但不会受到霜冻的环境。
4.1.3根据湿涨率分为:普通板(代号为PS)和低收缩板(代号为DS)。
4.2等级
4.2.1根据抗折强度分为五个等级:R1级、R2级、R3级、R4级、R5级。
4.2.2根据抗冲击强度分为五个等级:C1级、C2级、C3级、C4级、C5级。
4.3规格
规格尺寸见表1。
规格尺寸  
单位为毫米项目 公称尺寸 
长度 L 600、900、1200、1800、2400、2440、3000、3600、4800、4880
宽度 H 600、900、1200、1220
厚度 e 4、5、6、8、9、10、12、14、16、18、20、22、25、30
 
注:根据用户需要,可按供需双方合同要求生产其他规格的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华城埃特风管排烟管道专用硅酸盐防火板 华城埃特fc高密度纤维水泥加压板 中密度纤维水泥板 华城埃特华城硅酸钙板 低价内外墙硅酸钙衬板 华城9mm防火板 纤维增强硅酸盐板 华城纤维增强矽硅酸钙板 8mm硅酸钙板 无石棉蒸压硅酸钙板 C5级硅酸钙板 无机矿物纤维水泥板 高纤维水泥压力板 华城埃特loft钢结构夹层楼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