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埃特华城硅酸钙板 低价内外墙硅酸钙衬板_陶瓷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华城埃特华城硅酸钙板 低价内外墙硅酸钙衬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城埃特
宽: 1220
厚: 15
单价: 10.00元/张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22222200000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7 20:28
浏览次数: 21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华城硅酸钙板 低价内外墙硅酸钙衬板 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目前在世界上得到广泛应用的建筑板产品--纤维增强硅酸钙板,该产品主要用于建筑物内的隔墙或吊顶板,具有其他产品不可替代的优点,正因为如此,该产品目前在中国建材市场上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建材产品。
? ??
?
主要特点:
1、优良的防火性能。
2、防潮性能优越。
3、耐久,使用寿命长。
4、强度高。
5、尺寸稳定。
6、隔热、隔音。
主要用途:
1、内外墙体。
2、天花吊顶。
3、吸音墙体。
4、吸音吊顶。
防火板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
性能:
?
硅酸钙板作为新型环保建材,除具有传统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
?
用途:
?
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大量应用于工商业工程建筑的吊顶天花和隔墙,家庭装修、家具的衬板、广告牌的衬板,仓库棚板,及隧道等室内工程的壁板。是一种具有优良性能的新型建筑和工业用板材。其材质:植物纤维,水泥等环保材料易施工,高效环保,是内装外墙等装修时的良好选择!
?产品防火,防潮,隔音,防虫蛀,耐久性强。
?
?
?
硅酸钙板作为新型环保建材,除具有传统石膏板和矿棉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大量应用于工商业工程建筑的通风管道,家庭装修、家具的衬板、广告牌的衬板、船舶的隔仓板、仓库的棚板、网络地板、加层空间的楼板以及隧道等室内工程的壁板。它是以优质高标号水泥为基体材料,并配以天然纤维增强,经先进生产工艺成型、加压、高温蒸养等特殊技术处理而制成,是一种具有优良性能的新型建筑和工业用板材其产品防火,防潮,隔音,防虫蛀,耐久性强.是防火通风管道的理想板材。
硅酸钙板属新一代“绿色”建材,在优良的防潮,防火性能基础上独具环保功能。它是以硅粉和钙粉材料为主要基材,以天热木质纤维为增强材料,外参其它辅助材料,通过流浆成型后,在高温,高压养护生成的一种新型建筑材料。
?
产品性能:
?
1,优良的防火性能
?
硅酸钙板是不燃A级材料,万一发生火灾时,板材不会燃烧,也不会产生有毒烟雾
?
2,优良的防水性能
?
硅酸钙板有极好的防水性能,在卫生间,浴室等高湿度的地方,仍能保持性能的稳定,不会膨胀或变形。
?
3,强度高
?
硅酸钙板强度高,6mm厚板材的强度大大超过9.5mm厚的普通纸面石膏板。硅酸钙板墙体坚实可靠,不易受损破裂
?
4,尺寸稳定
?
硅酸钙板采用先进的配方,再严密的质量控制下生产,板材的湿涨和干缩率控制在最理想的范围
?
5,隔热,隔音
?
硅酸钙板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10mm厚隔墙的隔热保温性能明显优于普通砖墙的效果,同时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
6,耐久,使用寿命长
?
硅酸钙板的性能稳定,耐酸碱,不易腐蚀,也不会遭潮气或虫蚁等损害,可保证有超长的使用寿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华城埃特loft钢结构夹层楼板 华城埃特水泥木纹板 华城埃特轻质复合墙板 华城埃特复合墙板双面硅酸钙板 华城埃特清水混凝土挂板 有机合成纤维增强水泥板 双面砂光板SB水泥板 GBT24321无石棉硅酸钙板 JCT414硅酸钙安装 JCT-1温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防火用非燃性纤维增强硅酸钙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