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太阳能烘干系统_新能源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农副产品太阳能烘干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煜林枫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6:09
浏览次数: 1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农副产品加工的质量直接影响着农业产业的效益,很多农副产品在贮存、运输、加工成食品之前,都必须进行干燥、而干燥过程一般需要消耗大量的能源。

煜林枫农副产品太阳能烘干系统实现无污染排放的绿色加工,是加热集热器内的空气,使其温度逐渐上升,被加热的空气通过风机送入烤房,将热量传递到被干燥的农副产品,使农副产品中的水分不断气化,然后通过空气对流把水汽及时带走,从而达到干燥的目的,同时,整个过程中,对达到温度、湿度要求的回风做回收利用,使农副产品实现没有污染排放的绿色加工。

经过煜林枫太阳能烘干系统的农副产品水分含量降低、体积变小、重量减轻、便于贮藏、包装、运输,调剂淡旺季供需矛盾,保证四季均衡供应。同时太阳能烘干过程中可有效杀死部分病菌;很少有霉斑和掉柄现象;果柄色绿、果实鲜红具有光泽,可溶性糖含量较多,品质好,可增加农户的收入。

煜林枫太阳能烘干特点:

1)、安装方便:安装、拆迁方便,占地面积少;

2)、高效节能:不需要消耗电能,就可以在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量,同燃煤、油、气烘干设备相比,可节省运行费用。

3)、环保无污染:无任何的燃烧物及排放物,完全符合食品卫生标准,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型产品。

4)、运行安全可靠:整个系统的运行无传统干燥器(燃油、燃气或电加热)中可能存在的易燃、易爆、中毒、短路等危险,是一种绝对安全可靠的全封闭干燥系统。

5)、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低,工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运行安全可靠,全自动免人工操作,智能化控制。

6)、舒适方便,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采用自动控恒温装置,24小时连续干燥作业。

7)、适用范围广,不受气候影响:可广泛适用于食品、化工、医药、纸品、皮革、木材、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的加热烘干作业 ;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通沟污泥处理设备 德国huber污泥干化处理设备带式污泥干化机 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 太阳能智能温室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温室减少热损失 污泥干化处理后便于处置 污泥干化工艺需要设备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烘干系统干燥污泥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