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泥干化焚烧发电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污泥干化焚烧发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煜林枫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88888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1 15:14
浏览次数: 1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污泥发电是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污泥合理开发利用的技术措施之一,是污泥实行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的良好方法,污泥作为污水处理的伴生物,占污水总量的0.15%-1%。据统计,我国城市污水处理厂每年污泥发生量(干重)约为130万吨,且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
 
污泥中含有40%的有机生物质,具有可燃性。所以污泥既被视为废弃物,又被视为一种生物质资源。合理利用污泥发电已成为污泥有效利用的一个新的发展趋势。污泥发电不但可以实现污泥安全处理,同时还可以从污泥中抽取能量,代替部分化石燃料,既节约资源和能源,又保护环境,有利于促进我国向可持续的循环型社会的转变。
 
因为污泥的燃烧热值低,国内污泥焚烧发电都需要利用辅助燃料,以提高燃烧热值。污泥燃料有多种形式,如将湿污泥yu煤粉、重油等燃料一起混合形成的污泥燃料:污泥yu城市有机垃圾混合形成的污泥燃料:湿污泥干化后形成的污泥燃料。污泥燃料燃烧所释放的热能通过热回收系统和发电系统实现能量的转化。
 
煜林枫污泥太阳能烘干系统是将各类活性有机污泥烘干,然后制造污泥生物有机肥的烘干系统,从而使干化后的污泥可以焚烧发电。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煜林枫太阳能皮革污泥干化处理系统 Huber膜生物反应器VRM Huber水力翻斗 Huber粪便处理设备 餐厨废弃物及生活垃圾污泥处理太阳能干化暖房 污泥干化热源的选择 太阳能污泥低温干化系统 煜林枫污泥干化处理系统使其稳定减容及无害化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