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厂干燥污泥方式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污水处理厂干燥污泥方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煜林枫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6:09
浏览次数: 1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目前主要运用的污泥干化模式有:自然干化、传统人工污泥干化和太阳能污泥干化。
 
自然干化
 
污泥自然干化,即将污水厂湿污泥铺垫在自然地面上,一般为远离城市的荒地或戈壁等。通过太阳照射、风干等作用将污泥干化。这种方式可以节约能源,降低运行成本。但要求当地降雨量少、蒸发量大、可使用的土地多、环境要求相对宽松等条件,故受到一定限制。由于目前城市用地的紧张、环境保护要求的不断提高,这种方式已经越来越少使用了。
 
 
人工干化
 
污泥人工干化,采用最多最普遍的是热干化,降低污泥含水率。在我国很多地区污水厂已经采用热干化工艺烘干污泥达到污泥减量效果。
 
但是污泥热干化工艺因消耗量较大,一般应yu利用余热结合,利用工业余热、发电厂余热或其他余热作为污泥干化处理的热源;若采用优质一次性能源作为主要干化热源,则会造成燃料消耗大、运行成本高以及投资过大等问题。
 
污泥热干化一般均需要专门的污泥干化设备,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防范热干化可能产生的安全事故,对设备技术要求及生产管理的要求很高。根据目前的运行经验,一般在大型集中式的污泥处理工程中采用此方式,小型干化处理工程极少采用。
 
 
太阳能干化
 
太阳能污泥干化是指利用太阳能为主要能源对污泥进行干化处理。该工艺借助传统温室干燥技术,结合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发展,将其应用于污泥处理领域,主要目的是利用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作为污泥干化的重要能量来源,在多有污泥干燥系统中是最节能,也是最环保的;同时,由于其工程建设投资少,建设周期短,运行管理简单,对环境影响很小。因此这一技术正处于积极推广过程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通沟污泥处理设备 德国huber污泥干化处理设备带式污泥干化机 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 太阳能智能温室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温室减少热损失 污泥干化处理后便于处置 污泥干化工艺需要设备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烘干系统干燥污泥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