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劲爆底价!澳斯曼卫浴全功能智能马桶,下探1字头千元机!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行业劲爆底价!澳斯曼卫浴全功能智能马桶,下探1字头千元机!

   日期:2023-09-27     浏览:1749    
核心提示:澳斯曼卫浴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通过让利促销方式,推出全功能智能马桶,下探1字头千元机,价格优惠是重点抓手之一,以期抢
 澳斯曼卫浴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通过让利促销方式,推出全功能智能马桶,下探1字头千元机,价格优惠是重点抓手之一,以期抢占黄金期市场。无疑,1999元这个价格,称得上击穿了底线,市场上鲜少出现这样价位的产品,更何况是一家拥有高知名度的品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澳斯曼总部组织的全国统一促销活动,主推智能产品ASK066Z,出现前所未有的低价!不是轻智能马桶,也不是仅有一件马桶盖!而是全功能智能马桶,产品功能丰富,惊爆1999元/台!

澳斯曼官网获取促销信息

澳斯曼智能马桶ASK066Z拥有目前主流智能马桶的全部功能,自动冲水,恒温暖座,脚触冲水,冷暖按摩,一键全自动,十重安全保护,让您轻松开启智能生活体验。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家居智能化与健康化的大需求方向,为了改善家居的生活品质,不少人将眼光投放到浴室里,选择购买智能马桶,满足对如厕的科技化需求。澳斯曼卫浴在全功能智能马桶上促销让利,刚好装修的或即将要装修的业主,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澳斯曼产品细节介绍上了解,本次促销智能马桶ASK066Z,尺寸L680×W380×H480mm,外观大气简约。该产品是即热式无水箱智能马桶,无水箱设计,尺寸方面比传统智能马桶小了很多,不会过多地占用卫生间的室内空间。

功能方面,澳斯曼智能马桶ASK066Z主打一键全自动、冷热按摩和脚触冲水。如一键全自动,学习成本低,只需一键就可以完成如厕操作,方便一家大小不同年龄层的使用需求。而冷热按摩,多种舒适水洗模式,女性清洗,臀部清洗,移动清洗,混气清洗,家人共用更放心。而脚触冲水,则无需用手,减少接触马桶表面,即可完成冲水操作,更健康。另外如自动冲水,恒温暖座,十重安全保护等,ASK066Z都拥有,也非常贴合市场需求。

趁着中秋国庆双节,澳斯曼全功能马桶ASK066Z仅售1999/台,如果有焕新或家装需求的业主们,不要错过改款智能爆品,你想要的他都有,机会难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