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商务部推动出台支持汽车后市场发展等一批政策举措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9月22日商务部推动出台支持汽车后市场发展等一批政策举措

   日期:2023-09-22     来源:化工网    作者:佚名    浏览: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  9月21日,商务部召开9月第3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何亚东在会上表示,中秋、国庆“双节”是......

  9月21日,商务部召开9月第3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何亚东在会上表示,中秋、国庆“双节”是传统的消费旺季,商务部正在组织开展“金九银十”系列促消费活动,更好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推动消费持续恢复和扩大。主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办好消费促进活动。组织开展“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全国一刻钟便民生活消费节”“拥抱进博首发季”等重点活动,推出“情满中秋礼迎国庆”“喜迎亚运嗨购亚洲”“诚信兴商信用惠民”等消费场景,活跃消费市场。

  二是强化政策引领。一方面,会同相关部门落实好前期已出台的家居、汽车、电子产品等领域促消费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另一方面,围绕重点领域,推动出台支持汽车后市场发展等一批政策举措,为消费加快恢复增添动力。

  三是优化消费载体。在城市,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确认新一批全国示范步行街,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三年行动。在乡村,实施县域商业三年行动,加快补齐农村商业短板。

  四是培育新型消费。推动即时零售、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等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打造更多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场景,促进商旅文体健相互赋能、线上线下相互融合。倡导绿色低碳消费理念,促进绿色智能消费。

拓展浏览资讯:
 
标签: 日商 举措 政策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