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DECO科勒定制+ 让下一次相聚更令人期待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KOHLER DECO科勒定制+ 让下一次相聚更令人期待

   日期:2023-02-06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563    
核心提示:团圆是春节永恒的主旋律。尤其在过往三年,我们很少有机会能轻松地和家人朋友们在一起,相聚是这个新年尤为令人期待的一件事。KOHL
       团圆是春节永恒的主旋律。尤其在过往三年,我们很少有机会能轻松地和家人朋友们在一起,相聚是这个新年尤为令人期待的一件事。KOHLER DECO 科勒定制+客餐厨一体的聚合空间理念,可动可静,开合自如,节日气氛说来就来,让下一次家庭聚更令人期待。

KOHLER DECO科勒定制+至臻系列让时间和空间在动线中洄游

客厅可以不再是传统的待客空间,厨房也不再是传统的备餐空间,每逢佳节的相聚可以更有仪式感!可动可静,开合自如的空间,让聚会充满变化和趣味!科勒厨房,全屋定制至臻系列,采用客餐厨一体的聚合空间设计构思,打破传统的空间制约,改变固有的生活习惯和空间规划,让家简约而不失活力。

图片1.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至臻系列

在国际范的现代感背后,科勒厨房,全屋定制至臻系列将流畅动线和通透格局相交织。吊趟式的三连动玻璃隔断门让空间穿透性更强、环境更酷,同时避免了地轨藏污纳垢。

图片2.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至臻系列三连动玻璃隔断门

双面开门的玻璃隔断柜,可视化强,让展示更美观、取物更便捷。顶天立地的客厅边柜与电视背景墙柜遥相呼应,避免了视觉上的局促感,又兼备高收纳性。让生活处处蕴藏巧思,实用且不失优雅。

图片3.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至臻系列双面开门的玻璃隔断柜

外加电器、灯光的大融合功能,让电视柜从收纳柜摇身一变成为客厅的电器大件。科勒厨房,全屋定制至臻系列可谓是以极简风格融合了现代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兼备美观与强大空能的设计。假期节日,不论是游戏、K歌、云聚会,还是综艺、追剧、看电影,都能灵活切换、游刃有余。

图片4.jpg

科勒厨房,全屋定制至臻系列的开放式厨餐厅也是亮点颇多。全新一代灯光系统无线控制调光变色,轻松满足3000K氛围灯及4000K照明灯光的随心切换。升降餐桌与岛台结合,有效地扩大了备餐与烹饪的操作台面,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节日气氛说来就来。

图片5.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至臻系列的开放式厨餐厅

金属板作为烹饪区主材,抗油盾技术(“ORF(OilResistantFinish)抗油盾”是指科勒抗油盾背景墙产品,是一种纳米型氟聚合物涂层,具有较好的表面抗玷污、易清洗的效果,对水和油等液体有较强的排斥性,即憎水憎油性。(企业标准编号Q31/0106000060C014-2020-01))让洁净油污变得轻松,STA系列UV板作为餐边柜主材,超哑肤感且抗污表面设计,让清洁不再成为厨房的最头痛问题。加上电动上翻门、电力轨道插座、电动升降拉篮柜的贴心设计,为厨房操作提供更多现代化的操作方案。节日就应该轻轻松松!

图片6.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博雅系列让有趣、品质、陪伴成为家的主旋律

木质天然的肌理和色泽,让归家之人在步入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博雅系列的那一刻拥有返璞归真的感受。张弛有度的场景设计,自然区隔住宅中的功能空间。利用移门增添视觉通透性,兼顾美学与实用,享受节日假期,无论是聚会时的热络,还是独处时的宁静,都可乐在其中。

图片7.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博雅系列

“自在”为主题,以“食”为中心,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博雅系列用岛台为圆心,中西餐厨空间结合,构建有爱的饮食空间。中厨热餐区用于浓油赤酱的烹炸煎炒,开放式冷餐西厨区用于协作饼干和甜点,近在咫尺的餐桌让备餐、用餐的人之间没有墙的阻隔,对于亲密、热闹的聚会再适合不过。

图片8.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博雅系列中西餐厨空间结合

卧室衣帽间一体化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博雅系列的一大耀眼之处,运用衣柜作为隔断,将卧室空间分割为睡眠空间和衣帽间空间,营造新健康睡眠环境。睡眠空间以木纹和皮纹作为床头背景墙,简单灯光系统,让夜晚颇有几分酒店的放松氛围。玩儿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享受无人打扰的度假感。

图片9.jpg

KOHLER DECO科勒定制博雅系列卧室衣帽间一体化

家居设计的周全性在于是否以居住体验和生活场景为思考核心。科勒厨房,全屋定制悉心洞察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和使用需求,采用客、、卧一的设计构思,打造多功能聚合家居空间。

更多详情请浏览科勒官网,或关注科勒厨房全屋定制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资讯。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