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家庭绿色升级 三棵树发放亿元消费券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助力家庭绿色升级 三棵树发放亿元消费券

   日期:2022-08-24     来源:绿色建材网    作者:十环华    浏览:1130    
核心提示:在全民低碳的大背景下,人们对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仍缺少足够的感知,但作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装需求,绿色健康的装修被越来越
 在全民低碳的大背景下,人们对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仍缺少足够的感知,但作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装需求,绿色健康的装修被越来越多家庭所看重。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绿色建材、绿色产品所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三棵树在本次7月至9月的涂刷节期间,携手中国银联开展“亿元”消费券回馈活动,以数字化赋能创新推广绿色建材,推动绿色建材发展。

其中,“三棵树BB漆尊享装”、360抗甲醛抗菌墙面漆”、“趣森活”星空漆等成为本次活动的明星涂料,受到家装人群的青睐。

三棵树作为涂料龙头企业,坚持“绿色创新,树百年常青树”的发展理念,在产品的研发上追求健康性能,建设拥有博士后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和国际化千人技术研发团队,依靠雄厚的科研实力,不仅能够实现自主研发,还通过与高校和科研机构深入交流以及跨国合作,走在科技创新前沿。

除了产品层面的绿色研发生产,三棵树也非常注重全供应链上各个环节与过程的绿色环保,确保达到生态供应链的要求。

三棵树的13个生产基地不仅拥有花园式厂区,还引进了全球自动化生产线和清洁生产系统,全面实现了清洁生产和节能降耗,持续通过工厂设备优化、技术革新等系列措施持续促进二氧化碳的减排。在践行低碳战略的过程中,三棵树以身作则,带动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实现转型升级,搭建绿色生态平台,让整个产业链“绿起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