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不了远门只能露营?其实在马可波罗岩板也能找到“诗和远方”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出不了远门只能露营?其实在马可波罗岩板也能找到“诗和远方”

   日期:2022-05-31     来源:绿色建材网    浏览:1140    
核心提示:最近有一个段子是说如果你的朋友圈里还没人晒露营,那只能说明你没朋友。足以可见露营的火热程度。困在都市樊笼里的人们越来越渴
 

 

最近有一个段子是说“如果你的朋友圈里还没人晒露营,那只能说明你没朋友。”足以可见露营的火热程度。困在都市樊笼里的人们越来越渴望逃离城市的喧嚣,去大自然寻找心灵的寄托之所。于是,在节假日更多的人开始从人潮攒动的商场乐园,迁移到了溪流边、篝火旁、帐篷里……

 

但这股“露营风”似乎多少有点无可奈何的味道,在社交媒体上总有人时不时地怀念起“诗和远方”,曾经可以自由出行的时光静静地躺在我们的相册,所以今天就邀请你和我们一起“云游”罗马。

 

MAXXI

21世纪艺术博物馆

 

Auditorium

罗马音乐厅

 

Vatican

梵蒂冈

 

Colosseum

罗马斗兽场

 

Fontana di Trevi

许愿池

 

 

漫步在“永恒之城”罗马的街头,你一定会注意到道路两旁雄伟挺拔的“罗马松”,因其枝干修长,顶部树叶形状似撑开的伞故又名“意大利伞松”,独特的造型让它成为了罗马甚至意大利的一张经典“文化名片”。


▲【意大利石松·Stone pineItaly】/1200×2600 mm

 

马可波罗岩板将“罗马松”的原生纹理复刻,将万里以外绝美的自然风光搬进家中,打造出一个适合心灵栖息的家居空间。1200*2600mm超大规格,使得产品纹理更加完整,且留缝少,效果自然逼真,有原生态的视觉体验。6mm厚度坯体即表面,可弯曲,达到国家墙、地砖硬度标准,且大大减轻产品重量,更便于铺贴,可用于地面、墙面,幕墙工程。

 

 

两款不同色彩的【意大利石松】分别用于墙面及地面,温暖的质地与灰色调的皮质家具形成恰到好处的冷暖比例,展现出丰富的空间层次,塑造出现代简约的“意式风格”,彩色人物摆件以及绿植的点缀让空间更具生气。

 

恍惚间,犹如置身于“罗马松”掩映下的千年古迹,时尚与古典、创新与传承在这里交汇,在每一个人熠熠生辉的生活里闪闪发亮。

 

你还记得你最近一次远行的目的地是哪里吗?和谁一起去的?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